科技晚报:香格里拉支持微信押金支付 特斯拉恢复推荐奖励计划

原创派
2019
03/22
18:00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国内新闻


香格里拉集团再度牵手微信支付 全国首家支持微信押金支付

微信支付

3月22日消息,微信“智慧酒店”押金支付方案正式落地,香格里拉集团成全国首家支持押金支付的酒店集团。此次,香格里拉集团基于2018年与腾讯达成的战略合作,将借助微信支付“行业工具箱”的能力,打通酒店的支付环节,进一步推进“智慧酒店”建设进程。

据了解,微信“智慧酒店”押金支付接口已经开放内测。香格里拉集团在中国大陆地区的45家酒店会陆续上线,并预计于今年5月31日之前全部完成微信押金支付的接入。此次双方在押金支付方式上的拓展合作,将为旅客带来更便捷和个性化的体验。

长安汽车和阿里腾讯等设立领行合伙 总份额97.6亿

长安汽车

3月22日消息,长安汽车在南京签订协议,与苏宁投资、中国一汽、东风汽车、腾讯从新出行、世嘉利、阿里创投、无锡飞叶、荣巽、南京恒创、南京领行共同投资设立南京领行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最终名称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的名称为准),总份额为97.6亿元。其中长安汽车认缴出资额16亿元。

其中,苏宁认缴出资17亿元,出资比例为17.42%,腾讯、阿里、无锡、飞叶、荣巽、南京恒创科技认缴出资22.5亿元,出资比例为23.06%。至于阿里巴巴,其回应称,一切以上市公司公告为准。

国外新闻


继拿下《华尔街日报》后 苹果新闻又签约Vox

苹果

3月22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苹果针对即将于下周推出的报刊杂志订阅服务与Vox签订了协议。

该网站由Vox Media所有,后者旗下媒体还包括The Verge、SBNation和Eater。但知情人士称,其他网站最初并未包含在苹果的订阅服务中。苹果正在为这款名为苹果新闻杂志(Apple News managines)的服务获取内容来源。该公司去年收购了Texture公司,目前已经汇总了200多本杂志。该服务希望通过订阅模式为用户提供一组报刊杂志的内容。苹果之前推出的Apple Music音乐订阅服务月费为10美元。该公司计划在下周宣布这项新闻服务,届时还准备发布流媒体视频服务,并宣布与高盛达成信用卡合作关系。

特斯拉恢复推荐奖励计划 推荐人有机会赢得限量版电动跑车

特斯拉

3月22日消息,就在取消客户推荐奖励计划一个多月后,特斯拉又恢复了该计划,而且还增加了新的奖励政策。

根据新的计划,推荐新客户的车主能够享受1000英里的Supercharger免费充电服务,并有机会赢得由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和首席设计师弗朗茨-冯-霍兹豪森(Franz von Holzhausen)签名的限量版Founders系列Model Y电动SUV和Founders系列Roadster电动跑车。现在,特斯拉不再根据车主累计的推荐次数来给予奖励,而是向推荐新客户的车主和接受推荐的新买家提供1000英里行程的免费充电服务。推荐人也有机会赢得限量版的特斯拉电动汽车。

通用投资三亿美元 建设电动车无人车工厂

通用

3月22日消息,两位知情人士周四表示,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将于当地时间周五宣布,计划向底特律郊区的一家工厂投资3亿美元进行技术升级,这座工厂目前为雪佛兰(Chevrolet)和该公司的自动驾驶子公司Cruise生产电动和自动驾驶汽车。

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说,这家美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预计将宣布计划为雪佛兰品牌生产一款新的电动紧凑型汽车。消息人士说,通用汽车高管还将正式签署一项修订后的北美自由贸易协定。对此消息,通用汽车拒绝置评。

融投资


云天励飞B轮融资数亿元,已启动上市计划

云天励飞

3月22日消息,云天励飞于近日完成B轮融资,融资金额为数亿元,投资方包括信银国际、中银国际、深圳国资下属基金等数家机构。不过,关于此轮融资的具体金额和估值并没有公开。另据知情人士透露,公司已启动新一轮融资,可以认为是在为科创板上市做准备。

云天励飞于2014年在深圳成立,曾因“15小时跨省协助警方找回失踪儿童”、“深圳行人闯红灯人脸识别系统抓拍”等现象级事件引起各界关注。实际上,在安防领域之外,云天励飞有自主研发的芯片,并与中国电子合力构建“PK”体系产业生态圈,全面支撑重要行业国产化替代工程;在新商业领域,与万科合作,2018年已落地商业应用。

和誉生物医药科技完成新一轮4200万元融资,启明创投领投 

和誉生物

3月22日消息,上海和誉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新一轮4200万美元融资,本轮由启明创投领投,知名国际主权基金、中金资本、礼来亚洲基金、正心谷创新资本、泰福资本等共同投资。本轮将投入带公司项目临床开发,并将带动该公司早期创新项目的临床前研究。

据悉,和誉医药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致力于创新药物研发的新型医药企业。成立至今,公司已完成两个自主创新小分子药物的临床前开发,即将进入临床试验。此外,公司主要创始人在国内外多家大型药企担任过研发和管理的重要职务,团队有三名高管是近年获得国家中组部千人计划名誉的业内知名专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信支付 长安汽车 苹果 特斯拉 通用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