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Viewer通过AR提供远程客户帮助

VR/AR
2019
03/26
12:59
vrscout
分享
评论

任何在复杂情况下有幸与客户服务打交道的人都会告诉你,在电话中沟通问题有多么可怕。无论是操作重型机械、提供IT支持,还是处理危险材料,在电话指令无法解决问题的情况下,有一位专家在你身边会非常有帮助。

TeamViewer Pilot是TeamViewer提供的一项新服务,它通过智能手机技术将3D增强指令投影到真实世界的物体上,为远程客户提供优雅的全新解决方案。

通过注册TeamViewer的每月订阅服务,用户可以访问一套支持工具,通过实时视频和增强现实功能远程提供现场帮助。在设置路由器并连接到TeamViewer Pilot应用程序后,客户可以使用他们的智能手机设备接收远程专家的实时支持,这些专家能够使用屏幕上的指令指导他们解决问题。

首先,公司只需安装TeamViewer,让他们的合作伙伴/客户下载TeamViewer试点应用程序,并将合作伙伴的ID(显示在TeamViewer试点应用程序中)输入TeamViewer合作伙伴ID字段。客户可以将智能手机摄像头对准问题区域,这样客户服务代表就可以放置增强的3D通知,并使用语音通信来更好地解释流程或解决方案。

TeamViewer希望他们的远程AR支持系统能够通过RSA公钥/私钥交换和AES(256位)会话加密的安全连接远程提供现场质量支持,从而帮助降低成本,提高对客户支持的安全性。

TeamViewer Pilot现已上市,每月只需39.99美元。

https://vrscout.com/news/teamviewer-remote-assistance-ar/

来源:vrscout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已完成深度适配的小米VR一体机与6DoF VR交互套件NOLO CV1,组成小米VR一体机NOLO交互套装,正式登陆小米京东自营旗舰店。众所周知,作为一款小米旗下的产品,小米一体机一直走着“亲民”路线,旨在...
VR
今天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了一批谷歌专利申请,其中一份介绍了与VR控制器相关的新编程方法,超越了传统的三自由度模型,同时带来更具沉浸感的游戏体验。
VR
如果你认为ODG痛苦且漫长的不幸已经结束,请再等一下,这个故事尚有最后的一个章节。
VR
准备好走进熊熊三贱客热血灰熊Grizzly(埃里克·埃德尔斯坦配音;Eric Edelstein),宅男熊猫panda(鲍比·莫伊尼汉配音;Bobby Moynihan),全能北极熊Ice Bear(迪米特利·马丁配音;Demetri Martin)的精...
VR
很遗憾,Oculus Quest没有在GDC 2019大会上发售,但映维网已经跟Quest内容开发者了解到Quest的规划时间线是5月1日左右,即表示Oculus Quest将会在Facebook开发者大会F8期间正式发售。除该消息外,映维网还...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