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淘“特卖区”即将上线,瞄准下沉市场

每日快讯
2019
03/26
13:09
刘敏娟
分享
评论

手机淘宝

手机淘宝即将上线特卖区,招商入口最快今日开启。从招商信息看,特卖区以“极致性价比”为最大卖点,瞄准的是下沉市场。

目前,手机淘宝特卖区已启动灰度测试,部分用户可在App中搜索到。阿里方面提供的信息显示,手淘“特卖区”将以定向邀约的形式,邀请平台上兼具价格优势和服务能力的商家。

据悉,特卖区招商对价格竞争力有明确要求,同时还需签署全场包邮、正品保障、48小时发货、7天无理由退货、退货险全覆盖等服务承诺。

淘宝方面提供的数据显示,2018年淘宝加速向低线城市渗透,短短一年以低线地区为主的用户增长已经达到1.2亿,下沉市场已成为手淘商家巨大的增量市场。

【来源:蓝鲸TMT                 作者:刘敏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手机淘宝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从今年4月“画圈”之后,雄安,成为当下最具潜力的土地。而在此之前,因为毗邻首都,雄安就成为了京东阿里的必争之地。阿里京东的下乡三部曲,刚刚奏响了第一部。随着战略的调整,下乡之路的战况,正在升...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