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快手上线“青少年模式” 微软禁过愚人节

原创派
2019
03/28
18:00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国内新闻


瓜子二手车宣布与淘宝二手车达成合作

瓜子二手车

3月28日消息,瓜子二手车与淘宝二手车共同宣布在二手车新零售领域达成深度合作,建立深入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围绕汽车新零售消费服务、二手车拍卖、加速二手车流通等多方面展开合作。双方将携手打造二手车新零售入口,加速二手车流通,共同探索汽车跨区域流通业态下的汽车新零售模式,促进汽车消费服务升级。

据悉,双方目前已通过“阿里拍卖”平台展开合作,同时,双方将开设淘宝店铺,依托淘宝流量,形成二手车流通的新入口。本次合作背后的深层原因是国内二手车限迁政策的放开,这一政策进一步释放了跨区域的二手车消费需求。

360OS宣布战略升级 将瞄准工业物联网领域

360OS

3月28日消息,360OS宣布进入战略发展新时代,围绕360大安全战略,发布了三款技术方案。360OS CEO周志鸿称,面对移动互联网领域、手机行业的市场挑战,360OS要破局行业困境,用技术为行业赋能。

据悉,此次发布的三款产品技术解决方案分别为360OS 4.0全新系统、360AIWorks AI 视觉整体解决方案、360 IOT OS产业物联网平台,此举标志着360OS进入战略发展全新时代,将建立品牌围绕大安全的大生态。其中,产业物联网平台关注广泛,360OS希望能够从平台、终端和AI层面提供定制化一体化业务场景垂直解决方案,为各细分行业的伙伴开拓市场机会。

快手上线“青少年模式” 限制青少年直播、打赏

快手

3月28日消息,应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要求,快手上线更为严格的“青少年模式”和“防沉迷举措”。

打开快手App实测发现,快手以弹窗的形式提醒监护人 “设置青少年模式”。该模式作为去年4月上线的“家长控制模式”的升级版,在首页左侧菜单栏固定体现。进入该模式后,青少年使用快手无法开启直播和浏览同城页面,也无法进行打赏、充值、提现等行为。用户开通、关闭青少年模式均需输入提前设置的独立密码。此外,青少年每日累计使用40分钟将弹出提示框提醒,被强制下线,只有监护人输入密码才能再度开启;青少年晚上10点至早上6点无法使用快手,只有监护人输入密码才能开。

国外新闻


担心影响品牌:微软禁止员工愚人节给公众“发彩蛋”

IMG0c54a505619e49181183284

3月28日消息,微软公司发布了内部备忘录,禁止员工在愚人节当天进行任何与公司有关的恶作剧。

微软首席营销官克里斯·卡波塞拉(Chris Capossela)已经向全体员工进行了警告。卡波塞拉在一份内部备忘录中表示,“数据可以告诉我们,这种做法能够带来的积极影响有限,还可能引发我们并不需要的新闻报道。”他要求微软内部的所有团队不要在愚人节当天进行任何面对公众的恶作剧。卡波塞拉写到:“对于所有为这些活动投入时间和资源的人,我很欣赏你们,但是我相信相比这一天所能够带来的快乐,我们失去的东西将会更多。”

本田等加入软银与丰田的自动驾驶合资公司

本田

3月28日消息,软银集团和丰田汽车组建的自动驾驶汽车服务合资公司Monet Technologies周四宣布,本田汽车与日本卡车制造商日野汽车将加入该合资公司。

根据协议,本田和日野将各自向该合资公司注资约2.5亿日元(约合227万美元),获得该公司10%的股份。去年,软银与丰田宣布组建Monet,进军目前由优步、滴滴出行和Lyft主导的共享汽车服务领域。

投资


叮当快药获6亿元融资 招银国际、软银中国等投资

179420715

3月28日消息,医药新零售企业叮当快药近日宣布完成6亿元新一轮融资。据悉,叮当快药本轮融资由招银国际资本、中金资本旗下中金智德平台管理的基金、国药中金、软银中国资本共同投资,华兴资本担任本次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据介绍,该笔融资将主要用在夯实叮当快药现有业务的同时进行创新业务的拓展。

公开资料显示,叮当快药是一家医药新零售企业,通过自营叮当智慧药房、自建专业药品配送团队,创立“药厂直供、网订店送、网订店取”模式,为全国大型城市提供核心区域7*24小时营业、1分钟找到医生、28分钟送药到家服务。

晓羊教育获近1.5亿B轮融资 新东方、华创资本领投

1IlQ-hutwezh3557968

3月28日消息,基础教育科技创新公司晓羊教育宣布完成近1.5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由新东方教育文化产业基金、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华创资本共同领投,老股东云启资本、阿米巴资本跟投。本次融资由致远资本担任财务顾问。

晓羊教育成立于2016年5月,是中高考改革走班教学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和国内基础教育信息化技术创新企业,其业务聚集在K12教育领域科技创新。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支撑公司技术研发投入和优质人才的进一步引进,同时为公司产品迭代和提升用户体验提供资金保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瓜子二手车 360OS 快手 微软 本田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