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中国联通宣布eSIM商用 Ola将建自动驾租车服务

原创派
2019
03/29
17:55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国内新闻


盛大游戏要改名了,从游戏公司转型为科技文化企业

盛大游戏

3月29日消息,盛大游戏宣布自3月31日起将启用“盛趣游戏”作为公司品牌。今后,盛趣游戏将作为公司新的品牌主体,对外开展经营活动。

盛大官方表示,新品牌名强调的是“趣”字,代表着公司为快乐而生、为美好生活而生的愿景。在世纪华通CEO、盛趣游戏董事长王佶看来,盛趣游戏将不再是一家单纯的游戏公司,而是一家科技文化企业。目前,盛大游戏拥有约3000名游戏研发、运维人员,先后推出《热血传奇》、《传奇世界》、《泡泡堂》、《龙之谷》、《最终幻想 14》等70多款网络游戏,据称累计注册用户超过21亿。

中国联通宣布eSIM商用 苹果手表可以独立使用了

中国联通

3月29日消息,中国联通联合京东及产业链厂商在北京召开“中国联通eSIM可穿戴设备独立号码业务全国开通服务试验暨联通京东联合首销启动仪式”。会上,中国联通正式宣布将eSIM可穿戴设备独立号码业务从试点拓展至全国。

中国联通会上还透露,除了自主研发的eSIM数据支撑平台,中国联通还建立了包括线上联通手厅app开通、线上公众号开通、线下营业厅开通、以及行销手持设备开通的全场景服务能力以及三位一体的协同客服体系,力求一键转接,高效协同,为用户提供全面的咨询服务,也为产业链合作伙伴提供一站式的合作对接流程。

国外新闻


苹果高通诉讼大战下月庭审 库克将出庭作证

苹果.webp

3月29日消息,苹果针对高通的其中一宗诉讼将于下月在美国加州圣迭戈一家法庭开始审判,届时将有大量的“明星”光临法庭,参加有关iPhone芯片专利使用的争议。

据报道,包括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和高通首席执行官史蒂文·莫伦科普夫(Steven Mollenkopf)都将在法庭上作证。根据一份提交联邦法院的联合证人名单,预计将有数十名高管和工程师站在证人席上,上述两位首席执行官也在名单之中。这一文件显示,库克预计将就苹果的业务战略、财务表现以及与其他科技公司的协议等问题作证。

涉嫌欺诈消费者,Office Depot被罚2500万美元

Office Depot

3月29日消息,由于涉嫌利用虚假恶意软件欺骗客户支付数百万美元,用于计算机维修服务,来自加州的技术支持软件Office Depot和Support.com同意分别支付2500万美元和1000万美元用于诉讼案和解。

据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发布的新闻稿称,该机构将在收到这两笔和解款后,向受到两家公司欺诈性技术支持影响的客户提供退款。“消费者很难保护他们的计算机免受恶意软件、病毒和其他威胁,”FTC主席Joe Simons表示。“这起案件应该向企业发出一个强烈的信息,即如果它们利用欺骗手段欺骗消费者购买他们可能不需要的昂贵服务,将面临严峻的后果。”

印度网约车平台Ola投资5亿美元,建自动驾驶租车服务

Ola

3月29日消息,印度本土网约车平台Ola将投资超过5亿美元,推出“自驾租车”服务,扩大交通出行解决方案的选择。一名消息人士表示,这笔投资将来自未来几年的债务和股权融资。在接下来的几个月,Ola将在印度主要城市部署近1万辆汽车,包括豪华轿车和SUV。

Ola官方证实了测试自驾租车服务的计划。他表示:“根据市场反馈,我们将于未来几周在特定城市试点多种服务形式,包括租赁、付费订购和企业租赁等。” 到目前为止,Ola已经融资36.7亿美元。在2月份的一轮融资中,该公司的估值约为60亿美元。本月早些时候,Ola宣布,已经获得现代汽车和起亚汽车的3亿美元投资。 

融投资


生鲜零售平台谊品生鲜完成20亿元B轮融资,腾讯领投

谊品生鲜完

3月29日消息,近日,谊品生鲜完成20亿元B轮增资,由腾讯领投,今日资本、美团龙珠资本、钟鼎资本跟投。

谊品生鲜创始人江建飞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加速线下门店布局及物流、加工中心建设,进入更多城市。以大数据和云计算为依托,打造完整的智能零售中台体系,线上线下一体化,并结合智能硬件(RF、AGV、智能POS、机器人)新机会,实现端到端数字化,打造新零售体系下的全渠道零售OS。另外,谊品生鲜还将基于数据和AI技术在供应链、履约等场景上建设整个智慧供应链体系,在S和B之间打造出一个创新的协同网络。

大丰收完成华创资本数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

大丰收

3月29日消息, 农资供应链服务平台大丰收宣布完成数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投资方为华创资本。大丰收创始人&CEO闫子铜表示,本轮融资将重点用于新区域的拓展、自营供应链的的打造以及行业上下游的业务延展,继续将大丰收打造成专业的一站式互联网农业服务平台。

大丰收成立于2014年,是国内最早的第三方农资电商平台。农资行业每年拥有2万亿的稳定消费市场,是农业种植端最上游的环节,同时,农资也是种植户们每年最大的投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盛大游戏 中国联通 苹果 Office Depot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