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华为海思今年有望超联发科 Google+今天正式关闭

有态度
2019
04/02
17:48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国内新闻


华为海思今年可能取代联发科 成亚洲最大集成电路设计公司

1000.webp

4月2日消息,据报道,业内人士表示,2019年,华为旗下的集成电路设计子公司海思(HiSilicon)可能取代台湾联发科,成为亚洲最大的集成电路设计公司。

该公司将推出各种新的芯片组解决方案,以支持其母公司华为在5G、人工智能和物联网应用领域的积极部署,甚至挖掘这些行业的全球需求。消息人士称,华为正积极采取行动,为其新一代服务器和新的人工智能和物联网设备采用内部开发的芯片解决方案,以扩大其生态系统的竞争力和规模经济,这与中国促进半导体自给自足的努力相符。

甘肃银行与腾讯云战略合作 以智慧信贷切入打造智慧银行

腾讯云

4月2日消息,腾讯云与甘肃银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后续将以智慧信贷场景切入,发挥腾讯云在社交连接、移动支付、互联网金融智慧生态圈以及金融云、金融科技技术优势,并结合甘肃银行的业务发展特性以及区域市场竞争力,共同推动甘肃银行打造智慧银行,加速业务创新速度。

据了解,在智慧信贷场景下,腾讯云将以星云平台为核心,结合腾讯云在云计算架构、分布式数据库、大数据以及人工智能等方面的优势技术能力,通过大数据精准营销、智能风控技术,帮助甘肃银行构建智慧信贷全面能力体系,助力甘肃银行对接区域经济多层次、多元化的金融需求,实现零售业务的转型升级。

1300名应届生将入职京东 今年新增岗位需求预计超1.5万

腾讯云

4月2日消息,京东今日表示,今年春节之后,陆续将有超过1300名2019年应届大学毕业生入职京东。

而在今年3月初,京东物流宣布将在2019年新增1万名员工,招聘对象将以一线员工及基层管理者为主,同时,京东也透露整个集团今年的新增岗位需求预计将超过1.5万人,绝大部分招聘需求都面向技术、市场、产品等业务层面。对于此次招聘的应届毕业生,京东方面表示,其平均年龄只有25岁,接近三分之一的毕业生都是95后,其中年纪最小的是一位毕业生出生于1999年。

国外新闻


不甘落后 日本要联手欧洲在“后5G”技术上逆袭

1583119

4月2日消息,日本与欧洲的政企学将联手,面向下下一代通信标准“后5G”启动共同研究。共同研究由日本早稻田大学教授川西哲也主导,欧洲的大学、NEC(日本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和德国电信公司等将参与其中。

据悉,后5G技术的通信速度将达目前普及的通信标准4G的1000倍以上,一张蓝光光碟的高画质电影可在2秒钟内下载完。在5G领域,中国等国大幅领先,日本力争通过后5G技术实现反攻。据日本总务省的数据,通信速度在30年里提高至约1万倍,2018~2020年新一代通信标准“5G”将在全球普及。

Google+今天正式关闭

Google+.webp

4月2日消息,曾经世界最知名的SNS社交平台之一Google+正式宣布关停,从此Google+面向普通用户将永远消失不再,这个曾经创下月活3亿人之多记录的社交平台成为历史了。

Google+是一个SNS社交网站,用户可以通过你的Google帐户登录,在这个社交网站上你可以和不同兴趣的好友分享好玩的东西。自2011年8月10日据国外媒体爆料Google+存在安全性漏洞起,至今已经多次出现大规模数据泄露问题和漏洞,这或许是促使Google+提早关闭的要因之一。

投资


妙健康完成近5亿元C轮融资,打造健康管理与健康保险新模式

妙健康

4月2日消息,北京妙医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正式对外宣布,于近期完成近5亿元的C轮融资,由中国太保旗下的太平洋医疗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太平洋保险养老产业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及翕然资本共同投资。

完成本轮融资后,妙健康将继续围绕核心业务加速产品研发及客户拓展,建设以高频健康管理场景为核心的“健、医、药、保”服务闭环,打造移动健康管理第一品牌。

追一科技完成C轮4100万美元融资 招商局资本领投

追一科技

4月2日消息,智能+企业服务公司追一科技今日宣布完成C轮4100万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由招商局旗下中白产业投资基金领投,创新工场、晨兴资本、高榕资本和GGV等跟投。本轮融资,由高鹄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融资将用于AI技术和产品研发、高科技人才招募、产业生态布局和海外战略拓展等。

追一科技创始人兼CEO吴悦表示:“C轮融资,标志着公司将进入一个全新发展阶段,我们将参与更为核心的企业服务链条,对接更多产业上下游优质资源,共同助力企业乃至产业智能化升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海思 腾讯云 5G Googl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