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振宇旗下“少年得到”获新一轮融资 张泉灵持股 22% 任董事长

创投圈
2019
04/02
18:32
ZAKER
分享
评论

罗振宇在创业路上越走越远。

4 月 2 日,天眼查数据显示,3 月 29 日,少年得到主体公司酷得少年(天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新增融资信息, 正心谷创新资本领投, 紫牛基金跟投。同日,罗振宇退出该公司的主要人员,张泉灵新增为该公司董事长,并以 22% 的持股比例成为该公司股东。

据了解,少年得到是由得到团队出品的一款全新 App,定位于 " 专为青少年提供定制化学习服务 "。根据罗振宇的介绍,早在 2017 年,罗辑思维就成立了一个 30 人的小分队,秘密地打造少年得到,并在 2018 年 1 月份开始上线公测。

21 世纪经济报道记者注意到,少年得到主打青少年学习市场。在 App 首页,有学科、能力、视野、领读和有声书五个栏目。出售的产品既包括 0.99 元的学习能力提升课程,也有售价 268 元的百部世界名著导读课。

目前,罗振宇旗下的北京思维造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该公司大股东,罗振宇为该公司最终受益人。

来源:ZAKE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