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苏宁小店将上线菜场服务 微软宣布放弃电子书销售业务

原创派
2019
04/03
18:05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国内新闻


苏宁小店4月下旬上线菜场服务

苏宁小店

4月3日消息,苏宁小店宣布将于4月下旬,在小店APP平台上线商品预售和苏宁菜场两大重点功能模块。其中苏宁菜场主打24小时内从原产地直发至门店,最快隔日早上7点即可到门店自提,将生鲜的品质与即时配送体验的融合提升到更高的级别。

据悉,预售功能将采取先销后采的模式,依托苏宁供应链支持,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样更新鲜的生鲜商品,如大规格包装的商品如箱装JJJ级车厘子、三文鱼等;短效期商品,如草莓、山竹以及应季鲜花等。相关业务负责人透露,苏宁菜场计划在业务正式上线后,执行每天晚上9点前截止订单的服务准则,以更好地在用户周边的原产地进行商品的调配。

阿里再发力下沉市场 淘宝今日上线特卖区

阿里

4月3日消息,阿里巴巴宣布,主打“超值购”的手机淘宝特卖区今天开始逐步上线。从今天起,在淘宝App首页搜索任一商品,即可在主搜第三栏看到名为“便宜好货”的特卖区,这是淘宝全面发力下沉市场的新动作。

淘宝方面表示,手淘特卖区的最大卖点是性价比,目前首批特卖区商品均已打上“超值购”标签,包含商品销量信息以及“买退包邮”“正品保障”等服务承诺。此外,加入特卖区后,商家们将享受平台流量扶持,以更低的运营成本和获客成本,更好触达淘宝目标消费人群。  业内人士认为,这是淘宝应对拼多多的又一举措。

高德地图与哈尔滨交通运输局合作 将推智慧公交站

高德地图

4月3日消息,高德地图今日宣布与哈尔滨市交通运输局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计划就数据共享、服务升级两方面进行进一步深入合作,并宣布双方将利用大数据+智能科技手段,计划推出智慧公交站。

据悉,此次签约合作,哈尔滨市交通运输局将为高德地图提供哈市实时的交通运营浮动车数据,并与高德地图海量的交通大数据融合,共同构建哈市完整的交通大数据底盘,以此助力哈市交通运输管理部门综合研判分析,提升交通运输服务质量。

国外新闻


日本显示器公司将负责为苹果手表提供OLED屏幕

日本显示器公司

4月3日消息,路透社日前援引两位知情人士的消息称,日本显示器公司(Japan Display Inc.)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为苹果手表供应OLED屏幕。对这家资金紧张的公司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业务突破,因为该公司此前迟迟未向OLED转型已经使其失去了大量苹果订单。

这两位要求匿名的知情人士表示,这笔供应协议的敲定标志着日本显示器将正式进军OLED市场。日本显示器的发言人则表示,自己无法就具体客户发表置评。

微软宣布放弃电子书销售业务

UvS6-fyscsmv3173097

4月3日消息,援引自Betanews报道,微软在美国当地时间4月2日宣布,将关闭 Microsoft Store下的图书类别。

微软称,放弃电子书销售业务的原因是,帮助简化微软商店重点战略的一部分。据了解,4月2日之后,用户将无法阅读他们所购买的电子书,而用户预购的电子书订单将被取消,退款流程将于今年7月起自动执行。另外,Windows10 Creators 用户在更新以后,其Microsoft Edge浏览器可以打开这些电子书进行阅读,但是只能到今年7月为止,在微软电子书业务关闭后,该功能也将失效。

投资


茶饮烘焙品牌乐乐茶完成近2亿元Pre-A轮融资,祥峰投资领投

乐乐茶

4月3日消息,茶饮烘焙品牌乐乐茶宣布完成近2亿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祥峰投资领投,致君水滴、普思资本、众海投资、汉能创投、如川资本跟投。据悉,乐乐茶本次融资资金主要用来拓展新店,以及加强公司的供应链体系和数据化体系建设。

据悉,乐乐茶计划今年持续深耕华东华北市场,将新增近50家门店,新入驻8个城市,进一步推动市场规模与用户口碑的快速增长。与此同时,乐乐茶已启动A轮融资。乐乐茶还将启动海外市场计划,向全球众多市场输出。

新云医疗获2000万元A轮融资,由金科君创领投

新云医疗获

4月3日消息,近日,国内疼痛专科医联体新云医疗宣布完成2000万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金科君创领投,联想之星、中路资本和老腊肉基金跟投。新云医疗创始人赵云表示,本次融资将会用于加速建设新云医疗的对公医疗服务体系,及疼痛治疗创新医疗器械的研发。

目前,与新云医疗达成合作的医疗机构已经有20余家,其中7家医院的疼痛专科科室已经开业。赵云表示,此轮融资过后,将加速新云医疗业务拓展,今年预计会拓展对10家医疗机构的对公医疗服务,此外,还将启动以日间手术为特色的疼痛连锁中心项目。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