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晨光辞任一点资讯总编辑

每日快讯
2019
04/09
09:25
分享
评论

据知情人士介绍,一点资讯已于昨晚发布内部信称,由于个人原因,吴晨光从即日起不再担任一点资讯总编辑,由副总编辑范吉鹏暂代总编辑工作。未来,吴晨光将继续担任一点资讯高级顾问,继续为一点的发展提供更多行业洞见。(来源:记者站)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一点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北京一点网聚科技有限公司生工商变更,法定代表人从李亚变更为杨宇翔,新增主要人员何大光 (董事),杨宇翔 (经理),原董事李亚从主要人员移除,经营范围去除“从事互联网文化活动”...
业界
今日上午,一点资讯创始人兼CEO任旭阳发内部邮件称,随着股权结构调整和新资金的进入,其受股东委托的阶段性使命基本完成,已向董事会正式辞去CEO职务,一点资讯新任CEO也确定由原平安证券董事长兼CEO杨宇...
业界
一点资讯创始人兼CEO任旭阳今日发布公开信称,在临时兼任CEO的1-2个月时间,除全力推进此前传闻的新一轮融资完成,其也会帮助公司梳理未来的整体战略方向,并会参与选拔新的CEO。
业界
对于媒体来说,互动式传播依然是一个“半成品”。在维系好碎片化流量整合、广告营收与用户体验的平衡时,仍然缺乏更加精细化的运营。因此,将运营战略重点转移到针对媒体的权益化和场景化设计上,将用户体...
滚动
四合院、明星秀、咖啡趴……12月2日,这样一幅复古与新潮文化合流的画面在网红四合院——Z-SPACE上演。
滚动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