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京东核心高管轮岗 菲亚特携手特斯拉应对欧盟排放新规

原创派
2019
04/09
18:17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国内新闻


京东实施核心高管轮岗计划:王笑松、胡胜利将被调离

京东

4月9日消息,京东今日宣布:“ 为促进经营管理人员的全面发展,日前京东集团已经开始实施核心高管轮岗计划,王笑松先生和胡胜利先生作为公司内部培养起来的优秀管理干部,将被调任到其他的岗位。公司希望他们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说,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7FRESH事业部总裁王笑松将不再负责7FRESH业务,由王敬接任。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时尚生活事业群总裁胡胜利也调离原岗。亿欧向王笑松和胡胜利本人证实了该消息。王笑松表示尊重公司的调岗决定,在生鲜行业摸爬滚打了三年多不容易,王敬是京东重点引进的优秀人才,由他接手7FRESH很适合。目前王笑松暂未定岗,正在等待公司新的安排。 

菜鸟裹裹宣布计划:未来三年让快递小哥人均增收20%

菜鸟裹裹

4月9日消息,菜鸟裹裹宣布一项快递员增收计划:未来三年,要在线接入数十万名快递员,通过提升寄件服务,帮助快递员人均增收20%以上。

菜鸟表示,希望帮助一线快递小哥提高收入,让“裹裹接单,月入过万“成为新常态。据介绍,现在,中通、圆通、申通、韵达、百世快递等中国主要快递公司都在裹裹开展寄件业务。全国2800多个区县的消费者可以在裹裹下单寄件,已经为40万名快递员带来了增收机会。

紫光展锐推出“虎贲T310”,全球首款基于DynamIQ架构

紫光展锐

4月9日消息,紫光展锐今日宣布推出新一代LTE移动芯片平台—紫光展锐虎贲T310。(以下简称: 虎贲T310)这是全球首款基于Arm DynamIQ架构、面向智能手机的4核LTE芯片平台。

虎贲T310率先将应用于中高端平台的Arm DynamIQ架构引入入门智能机型,采用1颗2.0 GHz Cortex-A75处理器核心和3颗1.8 GHz Cortex-A55 处理器核心组合。虎贲T310采用台积电先进的12纳米制程工艺,在通讯模式上可支持六模(TDD-LTE / FDD-LTE / TD-SCDMA / WCDMA / CDMA / GSM),涵盖了国内三大运营商的全部网络制式。在此前MWC展会上,紫光展锐发布了旗下5G平台马卡鲁首款芯片春藤510,这是继续高通、英特尔、华为、联发科、三星之后第六款5G多模基带芯片,但紫光展锐表示,目前的重点还是分食4G市场。

国外新闻


菲亚特斥资数亿美元 向特斯拉购买碳排放额度

菲亚特

4月9日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The Verge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本周与特斯拉达成协议,将特斯拉电动汽车纳入该公司在欧盟的产品行列,从而赶在欧盟更严格的汽车排放监管规定2021年生效之前,降低车辆的平均排放量。特斯拉将通过出售碳排放量赚到“数亿欧元”。

这类似于在美国市场购买和出售碳排放量的方式。多年来,这一直是特斯拉一项稳定但规模较小的业务。根据最近提交的财务报告,2018年特斯拉通过出售碳排放量收入1.03亿美元,而2017年和2016年分别为2.8亿美元和2.15亿美元。

东南亚应用Grab宣布新一轮65亿美金融资及扩张计划

Grab

4月9日消息,东南亚领先的超级应用Grab Holdings Inc. (简称“Grab”) 宣布了在该地区的快速扩张计划,预计到今年年底将筹集累计65亿美元的总资本。

Grab还将寻求大举对外投资,承诺今年在该地区进行至少6笔投资或收购。支撑Grab增长的关键是来自软银和其他主要战略投资者的支持,他们在Grab目前的H轮融资中已经投资了超过45亿美元。上个月,Grab获得了软银愿景基金14.6亿美元的投资。Grab与软银的关系深厚,两家公司自2014年以来一直在合作。

融投资


KLOOK客路旅行获2.25亿美元D+轮融资

KLOOK

4月9日消息,KLOOK客路旅行宣布,获得2.25亿美元D+轮融资,经纬中国继续加码。本轮融资由软银愿景基金领投,其他投资方包括红杉中国、TCV、OurCrowd等。目前,D轮融资总计达到4.25亿美元,总融资额为全球目的地旅游领域最高金额。

获得D+轮融资后,KLOOK将继续巩固在现有市场的优势,并持续开拓新区域。KLOOK的高速增长得益于“全球-本地策略”。本次软银愿景基金的加入,将大幅助力KLOOK的全球化战略。

利用SaaS软件帮助企业管理网络风险,RiskLens获2055万美元B轮融资

0913187cvfcv

4月9日消息,RiskLens(前身为Cxoware)是一家网络风险资质及管理软件供应商,今天该公司透露已经完成了2055万美元的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Paladin Capital领投。

此外,本轮融资参投方包括戴尔技术资本(Dell Technologies Capital)、Osage Venture Partners、F-Prime Capital和MassMutual Ventures。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尼克•桑纳(Nick Sanna)表示,该公司上一轮融资是2018年7月份的500万美元A轮融资,而这轮价值2055万美元的B轮融资资金将用于扩大公司的销售、营销、工程以及专业服务部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京东 紫光展锐 菜鸟裹裹 菲亚特 Grab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