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XR初创公司宣布了第五批孵化计划的成功申请者

VR/AR
2019
04/11
13:02
vrfocus
分享
评论

Tokyo XR Startups是日本通过提供资金,办公空间、借贷和后台运营帮助虚拟现实(VR),增强现实(AR)和混合现实(MR)初创公司的计划。主办方最近公布了第五批孵化计划,选出五名幸运申请者。

在该计划期间,每个创业公司将由XR领域的专家指导,以开发原型和发布服务,每个团队从东京XR初创公司获得约500万日元至1000万日元的资本投资

申请成功的创业公司是:

Quera-该公司的使命是通过将图像搜索与图像识别技术和AR相结合来改善客户购买体验,专注于时尚。

Rikuty Inc。-正在开发一种使用VR的慢性疼痛康复系统,提供将理疗方法与娱乐相结合的医疗保健服务。

CanR Inc。-旨在开发基于物理定律的培训系统,帮助改善物理技术。 该公司的第一个培训系统是室内高尔夫学校。

Experience Sharing Co。-正在为企业开发使用Hololens 2和AI的下一代MR培训和MR培训产品。

Muujuu Inc。-该公司正致力于商业虚拟角色,目前正在开发一个专注于中国市场的虚拟影响力产品。

每一家初创公司都有4个月的时间来开发一个原型,截止到2019年6月。每个团队将获得各种支持,如免费使用TXS孵化中心、开发设备租赁和指导。每个团队必须在2019年7月2日的演示日向风投、其他投资者、企业等进行演示,以获得进一步增长所需的资金和业务支持。

虽然具有竞争力,但XR初创公司可以采取一系列措施,帮助他们实现项目。HTC Vive的全球VR/AR加速器Vive X是最大的之一,TPCast就是一个早期的受益者,或者对于使用虚幻引擎的视频游戏开发者而言,Epic Games最近宣布的Epic MegaGrants计划更具吸引力,因为它的奖金池高达1亿美金。

https://www.vrfocus.com/2019/04/tokyo-xr-startups-reveals-successful-applicants-for-5th-incubation-program/

来源:vrfocus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一直以来,国家对于我们行业的支持政策,其实都不少,尤其是在最近的两年。考虑到谈政策、分析政策可能会触及一些红线,所以媒体或者业内人士,还是对这一方面比较避讳,通常选择被动接受。
VR
根据Allied Market Research发布的一份报告,2017年全球汽车AR和VR市场占2.13亿美元,预计到2025年将达到6736亿美元,在预测的2018-2025年期间,CAGR将以175.7%的速度增长。
VR
近日,Inflight VR宣布,SunExpress航空已成为其最新的客户。从5月底开始,从安塔利亚起飞的SunExpress航班将提供Inflight VR娱乐内容。
VR
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F8开发者大会上,Facebook将首次提供主题演讲的特别VR直播。所有拥有Oculus Go或Gear VR头显的用户将能够在VR中观看。
VR
在企业中众多受欢迎的虚拟现实应用程序中,团队协作类型的VR应用似乎是发展最快的。其原因是分布式团队的成员可以戴上头显,在虚拟会议中畅所欲言。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