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TK V2 演示视频中展示了微软HoloLens 2神奇的手动交互

VR/AR
2019
04/11
13:03
hololens.reality
分享
评论

上周末,微软首席用户体验设计师Dong Yoon Park录制了一段HoloLens 2视频,并在YouTube MRTK频道上分享。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展示了HoloLens 2有多么的强大。

Park的视频并没有在工作中展示该设备及其软件的商业化演示,而是给了我们一个令人耳目 一新的第一人称视角,通过微软的开源混合现实工具包(MRTK)手动交互组件来了解该系统 的真正性能。

视频的一部分展示了我今年早些时候描述的边界框交互。例如,当处理一个独立的虚拟对象 时,您只会看到一个类似咖啡杯的真实版本(具有惊人的遮挡)。但当你以正确的方式将手靠 近它的一侧时,边界框框就会出现,同时还会出现一个小把手,可以让你调整它的大小或将 它放在另一个区域。

类似地,该系统的手部跟踪精度(最多可反映人手的25个关节)允许依赖于精度的广泛互动。 其中一些例子包括按相对较小的虚拟按钮,以及弹奏钢琴键盘。当然,我们在舞台上看到了 键盘演示,但是从第一人称的角度来看,可以让你更清楚地了解HoloLens 2到底有多精确。

如果您更倾向于开发人员,那么需要注意的是,您在视频中看到的内容是从MRTK v2 Hand Interaction Examples场景中提取的,这意味着您可以复制视频中的所有内容。

MRTK v2还提供了输入模拟服务,允许您模拟HoloLens 2上可用的铰接式手部跟踪。

这段视频对手动输入的演示令人印象深刻,如果你不是少数使用过尚未发布的HoloLens 2的 用户之一,你可能想知道演示是否有任何增强。请允许我消除任何疑问,这正是HoloLens 2 实时观察和执行的方式,从低延迟交互到虚拟对象在遇到自然手交互时的响应能力。

在企业业务领域,如果您曾经考虑过将增强现实作为培训、生产力或支持的工具进行部署,那么HoloLens 2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自从Oculus Rift VR触摸控制器问世以来,我从未对沉浸式计算如此兴奋过。在VR中拥有虚拟手的自然感觉彻底改变了我对VR的兴趣和热情。HoloLens 2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没有任何控件在模仿你的手和手指,你只是用你的真实的手和手指来控制你面前的虚拟世界!

第一次使用HoloLens 2的体验是强大的,这个最新发布的视频是迄今为止最好的视觉演示。每台售价3500美元,价格不菲,但把科幻小说变成现实并不便宜。

https://hololens.reality.news/news/magic-microsofts-hololens-2-hand-interaction-display-mixed-reality-toolkit-v2-demo-video-0195899/

来源:hololens.reality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Tokyo XR Startups是日本通过提供资金,办公空间、借贷和后台运营帮助虚拟现实(VR),增强现实(AR)和混合现实(MR)初创公司的计划。主办方最近公布了第五批孵化计划,选出五名幸运申请者。
VR
一直以来,国家对于我们行业的支持政策,其实都不少,尤其是在最近的两年。考虑到谈政策、分析政策可能会触及一些红线,所以媒体或者业内人士,还是对这一方面比较避讳,通常选择被动接受。
VR
根据Allied Market Research发布的一份报告,2017年全球汽车AR和VR市场占2.13亿美元,预计到2025年将达到6736亿美元,在预测的2018-2025年期间,CAGR将以175.7%的速度增长。
VR
近日,Inflight VR宣布,SunExpress航空已成为其最新的客户。从5月底开始,从安塔利亚起飞的SunExpress航班将提供Inflight VR娱乐内容。
VR
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F8开发者大会上,Facebook将首次提供主题演讲的特别VR直播。所有拥有Oculus Go或Gear VR头显的用户将能够在VR中观看。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