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为AR/VR推出Maps SDK,助你轻松创建MR旅行探索体验

VR/AR
2019
04/11
13:07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正所谓人多力量大,在两支Microsoft Garage团队的合作之下,3D版本的Space Needle要比2D版本更加酷炫。微软今天正式推出了Maps SDK,支持开发者将3D世界数据集成至基于Unity的混合现实体验,并放出了全新的混合现实旅游体验Outings以讲述这一SDK的潜能。

Maps SDK提供了一系列的开发者友好型控件,允许创作者将精力集中在MR体验。你可以将地图控件拖放至Unity场景,并以一个开箱即用的地图作为基础(包含来自Bing地图的3D地形,以及可配置的城市和位置标签),无需从零创建自己的地图。然后,你可以覆盖其他地理锚定内容,这样用户就可以通过内置的平移,缩放和导航进行探索。

实际上,Maps SDK为开发者创建了一张的画布,允许其使用新奇有趣的方式来展示内容。无论在数据可视化,自定义3D对象/地形,或其他地理锚定内容,这个项目都可以为你提供了一个优秀的着手点,这样你就无需为地图花费太多的时间与精力,并全身专注于将创意的MR地图体验变为现实。

Maps团队高级软件工程师兼Maps SDK开发者Brian Kircher分享道:“我们一直在思考地图和新媒介之间的交集。我们不仅希望赋能MR开发者,同时渴望激发他们的创意。”

最初的Outings Garage项目是于2018年11月推出。利用从数字旅行期刊中提取丰富的图片和相关描述,这款MR体验可以向用户提供关于目的地的沉浸式说明。借助Maps SDK,以及为Outings 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提供支持的LBS数据,微软团队能够在短短几周内轻松创建类似的旅行探索体验。

延伸阅读:微软版『谷歌地球』推出正式版,支持WMR和HoloLens

Outings MR示例性体验提供了类似于移动版本的功能,并增加了MR的优点:

就如同小鸟略过3D桌面地球仪,你可以通过搜索或平移/缩放探索景点保存喜爱的目的地,并建立旅行清单或行程在3D中畅游著名的自然景点和城市地标

结合Outings团队,实习生团队,以及致力于创新3D体验的其他团队的反馈,Maps SDK团队对新体验进行了细致的打磨优化,并增强了SDK。这支团队已经收集了第一方开发者的反馈意见,但同时非常欢迎第三方开发者提供的反馈。

Maps SDK目前已经托管至GitHub,全新的Outings则已经上架Microsoft Store,免费下载,支持WMR头显和HoloLens。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59489.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Nomadic已经亮相了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亚利桑那阳光》的街机版本。名为《Arizona Sunshine: Rampage》的全新体验将于今年春季登陆Nomadic位于美国奥兰多的VR街机店。这是一款专为”混合现实“设计的沉浸...
VR
宝马集团正越来越多地采用虚拟现实技术和增强现实技术。VR图像,或者说人工创建的图像更加逼真,与真实图像几乎别无二致。在AR应用之中,虚拟图像可以补充真实图像。
VR
上周末,微软首席用户体验设计师Dong Yoon Park录制了一段HoloLens 2视频,并在YouTube MRTK频道上分享。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展示了HoloLens 2有多么的强大。
VR
Tokyo XR Startups是日本通过提供资金,办公空间、借贷和后台运营帮助虚拟现实(VR),增强现实(AR)和混合现实(MR)初创公司的计划。主办方最近公布了第五批孵化计划,选出五名幸运申请者。
VR
一直以来,国家对于我们行业的支持政策,其实都不少,尤其是在最近的两年。考虑到谈政策、分析政策可能会触及一些红线,所以媒体或者业内人士,还是对这一方面比较避讳,通常选择被动接受。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