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公布六款新Quest首发游戏:Robo Recall、Apex Construct、Shadow Point等

VR/AR
2019
04/11
13:10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Oculus正继续名为#QuestCountdone的倒数活动,并且每隔一段时间就宣布即将登陆这款全新VR一体机的内容。上上周是《SUPERHOT VR》,《Dead and Buried II》和《Dance Central》,而上周则为《Journey of the Gods》、《OrbusVR: Reborn》和《Moss》等作品。来到本周,Oculus一口气公布了六款首发日登陆Quest的单人游戏,包括《Robo Recall》,《Apex Construct》,《I Expect You To Die》,《Face Your Fears 2》,《The Exorcist: Legion VR》和《Shadow Point》。

1. 《Robo Recall》

当Quest仍被称为Santa Cruz的时候,这家公司就在思索能够把《Robo Recall》带到移动平台。Epic Games推荐了西雅图工作室Drifter Entertainment。现在,这款作品将正式登陆Quest,无需担心外部追踪器设置或繁杂的线缆,你可以无拘无束地在360度环境中粉碎机器人的叛乱。

延伸阅读:VR大作《Robo Recall》如何『艰辛』登陆Quest平台

2. 《Apex Construct》

游戏工作室Fast Travel Games则通过《Apex Construct》承包了末日动作/冒险类别。

游戏设计师Daniel Kihlgren Kallander表示:“在诸如Oculus Quest这样的VR一体机中畅玩《Apex Construct》更接近于我们对游戏的最终愿景:将玩家带到破碎的未来,允许其发射机械箭弩,并自由地与我们创建的世界交互,而所有这一切的沉浸感都不会遭受技术障碍的影响。”

《Apex Construct》是从零开始为VR开发,而你在游戏中可以明显体验到这一点。“我们投入了大量时间来构建一个令人难忘而炫美的世界,这里充满了你可以用双手进行交互的元素。”Kallander如是说道。另外,这款游戏支持Rift和Quest之间的同一账号打开,亦即意味着你只需购买一次游戏即可在两款头显中运行。

3. 《I Expect You To Die》

如果说有什么是我喜欢的题材,007绝对是我的最爱。我总是憧憬行走在生死边缘的走钢丝体验,并且只有聪明才智能够拯救自己。来自Schell Games的《I Expect You To Die》正是属于这样一种题材。

Schell Games创始人Jesse Schell指出:“VR把一种全新的能量带给了这款游戏。借助诸如Oculus Quest这样的沉浸式硬件,玩家很容易专注于体验之中,并忘却周遭的现实环境。对于更低的标价,入门门槛已经降低,使得原本因价格问题而无奈持观望态度的玩家放胆尝试这项技术。”

对于与Dr. Zor佐尔博士(游戏的一位Boss人物)的对决,我希望能够在一个舒适的环境中进行,同时不会遭受物理世界的无意干扰。结果表明,Schell Games同样是把这一点作为目标。Schell指出:“现在玩家可以在一个舒适的环境中连续数小时与佐尔博士对决,同时不会遭受物理世界的无意干扰。”

4. 《Face Your Fears》

Turtle Rock Studios最初的《Face Your Fears》为世界各地的卧室带来了无数的尖叫声和令人心旷神怡的惊悚乐趣,并进一步强化了VR与恐怖类别是天作之合的印象。因为VR是如此地身临其境,所以这里的恐怖效果要大于其他任何一种媒介。

对于Quest,Turtle Rock认为恐怖感可以再上一个台阶。游戏设计总监Chris Ashton指出,双手控制和无拘无束的六自由度自由漫游体验大大增强了沉浸感,为惊险刺激的内容带来了一个完美的平台。他解释说:“玩家《Face Your Fears 2》可以获得完全的代入控制感。体验会响应你的每一个动作,而这真的可以强化游戏世界的可信度。当你伸手打开橱柜,但又因里面不知潜伏着何种恐怖而迟疑时,如果有一只毛茸茸的大蜘蛛跳出来,这会是一种非常真实的惊吓体验。尽管你的潜意识明白这不是真实情景,但你的大脑会有一部分认为这就是真实,因为你是以一种非常自然的物理方式与之进行交互。这将是一次非常疯狂,令人兴奋的经历。”

《Face Your Fears 2》这款完全交互式的作品是一款4+4的恐怖游戏。随着玩家的不断推进,你将解锁9个重玩性非常强,十分适合分享的惊声尖叫情景:“Scream Shares”。

Ashton解释说:“令《Face Your Fears》如此成功的部分原因是,你可以轻松与朋友分享三分钟的体验。对于《Face Your Fears 2》,我们用更多的故事,真实的玩法,以及更加扑簌迷离的悬疑来打造了一个更宏大的体验。这涉及更多的时间,但我们希望确保你仍然可以轻松与朋友分享。这正是Scream Shares发挥作用的时候。当你从最为恐怖的时刻存活下来时,我们可以记录这段经历,并允许你通过主菜单进行轻松,这样当你的朋友戴上头显时,她们可以马上跳到这一最为恐怖的时刻,而她们的反应将成为你一天的快乐之源。”

5. 《The Exorcist: Legion VR》

说到恐怖,你在看恐怖电影时有没有想过这样一点:“天呐,我真希望自己可以经历这样的恐怖”?我相信我不是唯一一个人。好消息是,开发商Wolf&Wood和Fun Train已经为你预备了一款体验《The Exorcist: Legion VR》。这是一款房间规模的恐怖益智游戏,将把你带到有史以来最恐怖的电影之一。

Fun Train首席执行官Douglas Nabors解释说:“VR最令人感到兴奋的是,它远远超越了计算机屏幕或电视屏幕的方形限制。这允许玩家直接步入舞台之中,走进游戏世界里面。”

对于这款游戏,你必须仔细分析查找证据,制定策略,并解开一系列疯狂的谜题,从而解决恐怖的恶灵。一切一切都是来自于著名电影《驱魔人》的恐怖世界。

Nabors补充说:“无论大小,在Quest开玩《Exorcist:Legion VR》都可以适配用户的游玩空间。由于空间大且不需要电脑或数据线,用户可以自由地探索‘Exorcist’的虚拟环境,就好像它们确实存在一样……但当然,前提是你足够勇敢。”

6. 《Shadow Point》

VR开发商Coatsink对VR确实有一套。从“Esper”系列到《Augmented Empire》再到《They Suspect Nothing》,Coatsink一直是多产的开发工作室之一。对于Quest来说,他们把所有精力集中于一款名为《Shadow Point》的益智游戏之中。

Coatsink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om Beardsmore表示:“在《Shadow Point》里面,我们希望为玩家提供在VR之外永远不会有的体验。你可以像穿过走廊一样轻松地走上墙壁,配合自己的倒影,改变环境的现实,而所有这一切都只需穿戴头显而已。”

我非常确信,原来大学的室友能够以不同的方法来达到类似的效果,但《Shadow Point》的玩家不会在宿舍公共休息室的破旧沙发上昏倒,你将置身于一个神秘的环境之中,并同时惊喜地发现帕特里克·斯图尔特爵士是这一作品的旁白配音。

Beardsmor指出:“VR允许玩家可以伸手触碰游戏,可以绕过控制界面,并提供更多的表达自由。当然,这令我们的工作变得更加艰难,因为游戏系统必须响应这种自由度。但是,这同样给我们构建错综复杂的,近乎无限的世界的机会。”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59480.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微软悄悄地在Microsoft Store推出了全新的“Outings”混合现实应用程序,支持HoloLens和WMR头显。这款应用程序是诞生于Microsoft Garage,并且伴随着全新的SDK一同推出。实际上,微软早在2018年11月就已经...
VR
Indeed是世界最大的求职网站之一,而他们日前再次把注意力转向与游戏行业职位发布和求职者搜询相关的数据。根据招聘网站Indeed的调查,美国游戏行业在过去五年间对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人才的需求出现了井喷...
VR
登陆Kickstarter不一定意味着你就能够确保众筹成功,有的项目会取得令人意外的成功,其他则是始料不及的失败。Feelreal实际上是一家体验过冰火两重天的企业。他们于2015年的众筹项目惨淡收场,但从昨天开...
VR
正所谓人多力量大,在两支Microsoft Garage团队的合作之下,3D版本的Space Needle要比2D版本更加酷炫。微软今天正式推出了Maps SDK,支持开发者将3D世界数据集成至基于Unity的混合现实体验,并放出了全新...
VR
Nomadic已经亮相了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亚利桑那阳光》的街机版本。名为《Arizona Sunshine: Rampage》的全新体验将于今年春季登陆Nomadic位于美国奥兰多的VR街机店。这是一款专为”混合现实“设计的沉浸...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