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H新技术 可通过VR原型来探索基因环境交互

VR/AR
2019
04/12
18:51
mobihealthnews
分享
评论

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美国国家人类基因组研究所(National Human Genome Research Institute)和PreviewLab联手打造了一种虚拟现实体验,让参与者看到我们的基因如何受到环境因素的影响。

近日,一项由美国国家人类基因组研究所(National Human Genome Research Institute)与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 NIH)和PreviewLab合作开发的新技术被大家所关注。该技术可利用新的VR原型通过新方法来探索基因-环境交互(GxE)。

根据美国国家环境健康科学研究所(National Institute of environmental Health Sciences)的说法,GxE指的是我们的基因与环境因素的结合,包括霉菌、杀虫剂、食物和空气质量。

该原型将在一项新的研究中推出,在该研究中,“参与者将遇到几个GxE的具体例子。根据一份声明,使用HTC Vive VR头显和Vive追踪器,用户将能够看到日常情况如何影响这些基因。

“这些追踪器允许将物理元素带入VR环境。PreviewLabs的创始人伯纳德•弗朗索瓦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将利用这一技术将一把真实世界的椅子带入虚拟环境,让我们能够体验站立和坐着时的虚拟现实体验之间的无缝过渡,而无需摘下VR头显。”“这是我们以前从未经历过的事情,所以我们很高兴看到这将有助于在整个体验过程中保持更一致的沉浸感。”

该项目的目标是教育人们,他们的基因如何在短期和长期受到这些情况的影响。这是美国国家人类基因组研究所(National Human Genome Research Institute)通讯、态度和行为统一项目的一部分,由苏珊·帕斯基(Susan Persky)博士领导。

“交流、态度和行为单元(CABU)包括沉浸式虚拟测试区(IVETA),这是NIH临床中心的一个实验行为科学研究实验室,”该研究所在其网站上解释说。“测试领域专注于虚拟现实(VR)和其他创新技术。它是几个合作项目的所在地,这些技术被应用到项目中,在基因组学、人类行为和社会的交叉领域提高知识。IVETA使前瞻性研究问题和前瞻性方法的应用成为可能。IVETA的工作还旨在改进和扩展VR以及相关的方法和测量方法。”

VR经常被用来教育公众和病人关于健康的知识。过去病人教育的一些例子包括Cedars Sinai与洛杉矶南部的荷曼联合卫理公会教堂合作开展一项社区健康教育倡议,旨在减少弱势群体的高血压。BioLucid在2017年被收购后,现在是Sharecare的一部分,它还通过VR进行患者教育。

去年,波士顿儿童医院(Boston Children’s Hospital)宣布,它正与Klick Health合作,推出“儿童患者健康旅行者”(HealthVoyager),这是一个药物教育和患者体验平台,使用VR向患者展示他们在沉浸式3D环境中的个人医学发现。该计划将作为验证研究的一部分,以评估该技术对患者和家人的理解和参与的影响。

图文出自:mobihealthnews

原文链接:https://www.mobihealthnews.com/content/nih-backed-vr-prototype-will-let-people-explore-gene-environment-interaction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VR游戏需要达到高、稳定的性能,才能看起来不错,玩起来很舒服。优化并非易事,尤其是在Oculus Quest中的Snapdragon 835处理器等移动硬件资源有限的情况下。但是有一些工具和方法可以让你从一开始就成功。...
VR
高通表示,随着圣地亚哥迈向5G无线网络,它将引领汽车行业、VR和无线通信领域的创新。
VR
Bitfinex的数据显示,ETH空头持仓量已经下降了75%以上,从2月初的约320,000美元降至今天的74,500美元,创下自Bitfinex 2017年8月开启ETH合约交易以来的历史最低点。去年12月,随着加密货币市场遭遇大规模...
区块链新闻
Oculus正继续名为#QuestCountdone的倒数活动,并且每隔一段时间就宣布即将登陆这款全新VR一体机的内容。
VR
微软悄悄地在Microsoft Store推出了全新的“Outings”混合现实应用程序,支持HoloLens和WMR头显。这款应用程序是诞生于Microsoft Garage,并且伴随着全新的SDK一同推出。实际上,微软早在2018年11月就已经...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