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拟对游戏订阅服务投资数亿美元;刘强东:取消底薪不是为降低工资

创投圈
2019
04/15
18:53
ZAKER
分享
评论

2019.4.15 星期一 苹果公司据悉对游戏订阅服务 Arcade 投资数亿美元 

知情人士透露,苹果正斥资数亿美元,为其即将推出的 Arcade 订阅服务争取新游戏。此举显示,尽管公众更加关注苹果明星云集的电视和新闻业务,但苹果对游戏带来的订阅收入寄予厚望。一些分析师预测,几年内,游戏订阅可能成为苹果价值数十亿美元的业务。

脸书、Instagram 及 WhatsApp 再现全球性宕机 

外媒报道,脸书、Instagram 及 WhatsApp 周日晚间出现全球范围内的崩溃,其中脸书与 Instagram 均无法访问,新闻推送无法刷新,主要 Facebook.com 域名也无法登陆,崩溃时长已超过两个小时;此外,WhatsApp 上信息无法接收或发出,而通讯软件 Messenger 也失效。截至目前,已有超过一万名用户报告了连接中断的问题。事实上,在上月 14 日,脸书与 Instagram 也曾出现过全球性大宕机。

德国大众将扩大与上汽、一汽及江淮的合资业务 

德国大众首席执行官 Herbert Diess 在上海说,该公司将扩大与上汽集团、一汽集团及江淮汽车的合资业务。 中国市场正在超越生产中心的角色。德国大众将加大在中国本土的研发。对大众在中国的业务的评估将使三家合资企业都受益。

奔驰回应 1.5 万金融服务费:一向依法依规运营 

就车主被迫交纳金融服务费 1.5 万一事,梅赛德斯 - 奔驰发表声明称:一向尊重并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开展业务运营,不向经销商及客户收取任何金融服务手续费。并表示,梅赛德斯 - 奔驰公开并反复地要求经销商在其独立经营的过程中要诚信守法,确保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刘强东:京东物流已经第十二年亏损,取消底薪不是为降低工资 

今日凌晨,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 CEO 刘强东向全体京东配送员发内部信。刘强东在信中表示,京东物流 2018 年全年亏损超过 23 个亿,已经是第十二个年头亏损," 如果这么亏下去,京东物流融来的钱只够亏两年的!" 公司绝对不取消五险一金,仅仅调低了一点点的公积金比例,这个选择就要求全员必须努力提高揽件数最,增加公司收入。公司取消底薪不是为了降低大家的工资,共同增加公司和员工的收入是本次调整唯一的目标。

周鸿祎也来谈 "996":强制无意义,要从人性出发 

4 月 14 日下午,三六零董事长兼 CEO 周鸿祎在媒体沟通会上谈到近期热议的 "996 工作制 " 问题时说," 我对 996 这么理解,你不用去强制员工,强制肯定是没意义的。996 一定是自愿的,就是从人性出发,让团队拿到股票,有创业的感觉,让他们自己进入 996。"

多喜爱:浙江省国资委旗下浙建集团拟受让 29.83% 股份 

多喜爱 14 日晚公告,控股股东陈军、黄娅妮夫妇,拟将所持有的 6086 万股(占公司总股本 29.83%),协议转让给浙江省国资委旗下浙江建设投资集团,转让价款 12.53 亿元。本次权益变动后,浙建集团将直接持有公司 29.83% 股份,成为第一大股东,公司将无控股股东和实控人。未来 12 个月内,浙建集团或其关联方拟利用上市公司的平台有效整合优质资源,通过资产注入或其他方式继续增持公司股份。

辉山乳业资产重整草案在第二次债权人会议被否 

由于以银行为主的普通债权人与有财产担保债权人反对比重超过 50%,导致《辽宁辉山乳业集团有限公司等八十三家企业重整方案草案》在第二次债权人会议被否。 " 这无疑将辉山乳业资产重整推向一个比较危险的境地。" 一位熟悉辉山乳业资产重整进展的知情人士透露,若第二次表决结果继续是 " 被否 ",那么等待辉山乳业的只有两个结果,一是破产清算,二是由法院强行裁定资产重整方案通过。

来源:ZAKE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