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两个水族馆安装Aquatic VR 体验与座头鲸一起畅游海洋

VR/AR
2019
04/16
13:13
vrfocus
分享
评论

上个月,总部位于英国的虚拟现实公司Immotion Group宣布了一项名为“与座头鲸一起游泳”的新体验。这引起了几个动物园和水族馆的注意,促使两个北美水族馆从Immotion订购安装。

该公司将在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的奥迪西水族馆和康涅狄格州诺沃克的海洋水族馆安装一系列VR电影动作吊舱,这两个水族馆每年的总客流量超过150万人次。这延续了Immotion Group的成功,该公司最近赢得了与梅林娱乐公司(Merlin entertainment Plc。)的合同。将其VR平台添加到乐高发现中心、乐高乐园和SeaLife locations。

“在我们的虚拟现实电影《与座头鲸共泳》上映后,我们很高兴这么快就签约了三个主要的水族馆。”Immotion集团的商业总监罗德·芬德利在一份声明中说:“人们对寓教于乐的需求正在增长,动物园和水族馆行业对这种游戏的兴趣也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Immotion Group可以为客户提供一些独特的新产品,同时还能提供有价值的辅助收入。通过与大型场馆的合作,我们能够免费为场馆安装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而是提供持续的收入分成协议,为双方创造稳定的年金收入。”

由于兴趣的产生,Immotion Group正在为这些新观众开发更多内容,作为其蓝海系列水下VR体验的一部分,与座头鲸一起游泳是第一部分。

一个360度的视频,《与座头鲸游泳》提供了难得一见的和洞察海洋中最神秘的生物之一,巨型座头鲸。摄影师杰夫·海丝特被请来拍摄鲸鱼在交配季节从南极迁徙到汤加王国的过程。

“我们很高兴能够在VR中拍摄一些最神奇的海洋生物。拍摄座头鲸是一种乐趣。“这个团队捕捉到的东西真的很神奇。下个月,我们将开始拍摄鲨鱼,长期以来,鲨鱼一直受到诋毁。这部新电影将让我们的客户与这些古老的生物亲密接触。”

https://www.vrfocus.com/2019/04/immotion-to-install-aquatic-vr-experiences-at-two-us-aquariums/

来源:vrfocus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ForceTubeVR的众筹活动只剩下几个小时了,这款VR触觉枪配件的创造者们面临着这样一个事实,要么他们在Kickstarter上获得了1.6万欧元(约合12万人民币)的众筹资金,让他们的“全力以赴”的计划获得成功,...
VR
确定各种对象的“姿态”(位置和方向)对一系列的计算机应用而言都非常有用。例如,虚拟现实/增强现实需要接收头显或控制器的姿态信息以作为输入。
VR
美国专利商标局日前公布了一批全新的Magic Leap专利申请,其中一项发明描述了具备遮挡能力和透明度控制能力的紧凑型光学透视头显。
VR
BBC曾于2018年12月对智能旅游应用展开了5G测试,而现在他们已经完成了第二次公开测试,通过智能手机演示了低延迟高带宽的视频。
VR
据相关媒体报道,虚拟现实(VR)初创公司Magic Leap正在招聘区块链工程师。该公司正在寻找一位资深的区块链架构师和区块链工程师。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