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hot VR》已售出超过80万份 创造的收入超过早期PC版本

VR/AR
2019
04/16
13:14
uploadvr
分享
评论

近日、开发商Superhot Team表示,VR射击游戏《Superhot VR》全平台总销量超过80万套,创造的收入已超过了最初的PC版本。

游戏开发团队的创始成员之一Tomasz Kaczmarczyk最近也证实了这一点。然而,Kaczmarczyk的言论今天得到了Callum Underwood的支持,他曾是Oculus出版和开发者关系团队的成员,该团队帮助将Superhot VR带到现实生活中。安德伍德不仅证实了Superhot VR带来的收入超过了最初的Superhot,而且其VR版本在各个平台上的销量也超过了80万份。

Superhot VR最早是在2016年末作为Oculus Rift的独家产品推出的,之后在接下来的几个月转向HTC Vive、Windows MR和PlayStation VR。这款游戏是在2014年众筹平台Kickstarter上推出的一款非VR游戏,最终筹得250798美元。该项目随后在PC、Xbox One和PS4等平台上发布。

自推出以来,Superhot VR便一直是索尼每月PlayStation Store排行榜上的中流砥柱,并被广泛认为是最受欢迎(也是最好的)VR游戏之一。另一款非常受欢迎的VR游戏《Beat Saber》最近宣布,自2018年发行以来,该游戏已经售出了100多万份。

它还将在即将发布的Oculus Quest上发布,这是一款VR一体机,许多人认为它有销售数百万台的潜力。我们还不知道这款游戏是否支持cross-buy功能,这是Oculus最近推出的一项功能,它允许那些为Oculus Rift或Quest购买游戏的用户免费获得相应的游戏。Oculus表示,这取决于开发者是否愿意支持该计划。

https://uploadvr.com/superhot-vr-sales/

来源:upload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上个月,总部位于英国的虚拟现实公司Immotion Group宣布了一项名为“与座头鲸一起游泳”的新体验。这引起了几个动物园和水族馆的注意,促使两个北美水族馆从Immotion订购安装。
VR
ForceTubeVR的众筹活动只剩下几个小时了,这款VR触觉枪配件的创造者们面临着这样一个事实,要么他们在Kickstarter上获得了1.6万欧元(约合12万人民币)的众筹资金,让他们的“全力以赴”的计划获得成功,...
VR
确定各种对象的“姿态”(位置和方向)对一系列的计算机应用而言都非常有用。例如,虚拟现实/增强现实需要接收头显或控制器的姿态信息以作为输入。
VR
美国专利商标局日前公布了一批全新的Magic Leap专利申请,其中一项发明描述了具备遮挡能力和透明度控制能力的紧凑型光学透视头显。
VR
BBC曾于2018年12月对智能旅游应用展开了5G测试,而现在他们已经完成了第二次公开测试,通过智能手机演示了低延迟高带宽的视频。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