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 VR 负责人称 控制器藏有不当彩蛋

VR/AR
2019
04/16
13:16
timesnownews
分享
评论

好多外国公司都喜欢在产品裡隐藏彩蛋,不单止软件如 Chrome 、 Office 有彩蛋,硬件如 Mac 机、 Apple II 都刻有一些隐藏字句在机身内。不过彩蛋搞得不当也可能会得罪人。上周末 Oculus VR 创办人就通过 Twitter 表示数以万计即将推出的 Oculus Quest 和 Rift S 所用的控制器内部,印有不当的彩蛋字句。

Facebook 旗下 Oculus VR 的共同创办人、现任 Facebook VR 产品负责人 Nate Mitchell 表示,数以万计新 VR 装置的控制器被错误地刻上原型机的‘复活节彩蛋’字句,当中包括‘ This Space For Rent (意指大头冇脑)’、‘ The Masons Were Here (与共济会有关,阴谋论观点认为共济会是个暗中支配世界的组织) ’,而在一些开发者套件中就刻有‘ Big Brother is Watching (来自小说《 1984 》,老大哥指极权政府,也有指这是揶揄 Facebook 管理层)’及‘ Hi iFixit! We See You! ( iFixit 是著名的维修网站,经常第一时间将新产品拆开介绍当中内容) 。

Unfortunately, some “easter egg” labels meant for prototypes accidentally made it onto the internal hardware for tens of thousands of Touch controllers。 [1/3]

— Nate Mitchell (@natemitchell) April 12, 2019

Nate Mitchell 表示他喜欢彩蛋,不过他认为这些彩蛋并不恰当,不过因为这些彩蛋不会影响硬件外观和功能,所以将会继续出货。而且亦已修正生产工序,确保不会再次发生。

不过就有网民笑指今次事件提升了这批设备的收藏价值,令这批设备身价提升。

Oculus Quest 是一款不需要电脑、手机以至灯塔定位的新型 VR 头显,采用位置追踪技术。 而 Oculus Rift S 则是 Oculus Rift 的升级版,需连接电脑及以灯塔定位。两款机均售 399 美元(约2675.93人民币 ),同样是今年春季推出。

图文出自:timesnownews

原文链接:https://www.timesnownews.com/technology-science/article/facebook-ships-virtual-reality-controllers-with-hidden-messages/400444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提起Sony大家都不陌生,最近刚宣布旗下与 PS4 主机搭配的 PS VR 截至今年 3 月时的全球总销量已经突破 420 万份,加上同为 3 月举办的‘State of Play’直播节目,大量的 VR 游戏内容,都不难看出他们想拓...
VR
Parks Associates的一份新报告发现,游戏仍然是VR头显的主要用途。据报告显示,在2017年至2018年间,消费者对VR技术的熟悉度约占美国宽带用户的四分之一,其中游戏玩家最熟悉这项技术。在拥有或了解VR的消...
VR
日期,一位匿名网友目前在Pastebin论坛上透露了一些关于PS5的信息,据笔者看来,这些信息可靠度高达99%。
VR
近日、开发商Superhot Team表示,VR射击游戏《Superhot VR》全平台总销量超过80万套,创造的收入已超过了最初的PC版本。
VR
上个月,总部位于英国的虚拟现实公司Immotion Group宣布了一项名为“与座头鲸一起游泳”的新体验。这引起了几个动物园和水族馆的注意,促使两个北美水族馆从Immotion订购安装。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