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正在为Quest开发者准备多用户共同定位功能API

VR/AR
2019
04/16
13:40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Oculus曾于OC5大会通过《Dead and Buried》演示了VR一体机Quest的多用户共同定位功能,其中多名Oculus Quest用户能够同时进行对战,完全无线。每台头显能够彼此识别,访问和共享同一空间的映射。

在日前举行的Reboot Develop 2019大会中,Oculus开发者关系负责人马特·孔蒂(Matt Conte)确认Oculus正在为开发者准备相关的API。

在主题演讲期间,孔蒂表示Oculus正在为开发者准备支持多用户共同定位功能的解决方案。他指出,团队正在努力优化多头显共同定位,并致力于帮助开发者访问这项功能。孔蒂同时强调,社交VR和线下VR是这项功能的主要用例。

他提到了OC5大会时的《Dead and Buried》多人演示内容,六名用户能够共同在一个开放物理空间中进行游戏,并且能够实时彼此看到对方,而这种融合虚拟和物理元素的体验将成为线下VR的强大应用。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59717.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索尼的PS4是一款非常成功的主机产品。在2019年1月8日,索尼互娱宣布这款设备的全球累计销量已经突破9160万台。但对于后主机时代,以及“姨夫”平井一夫的离开,大家关心的一个问题是:“PS5”是否能够帮助...
VR
微软日前上传了全新的One Dev Question系列视频,其中HoloLens之父艾利克斯·基普曼(Alex Kipman)回答了“混合现实是否会取代我们的手机和PC?”这一问题。基普曼认为,科技的发展就如同四季。一项技术要...
VR
SK Telecom和韩国军事学院将为士兵开发基于5G的训练项目,比如类似于电影《头号玩家》中的VR射击模拟。
VR
劳斯莱斯(Rolls-Royce)和卡塔尔航空公司正在利用虚拟现实(VR)在两家公司之间的开创性项目中培训工程师。
VR
好多外国公司都喜欢在产品裡隐藏彩蛋,不单止软件如 Chrome 、 Office 有彩蛋,硬件如 Mac 机、 Apple II 都刻有一些隐藏字句在机身内。不过彩蛋搞得不当也可能会得罪人。上周末 Oculus VR 创办人就通过 T...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