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华芯通将于4月30关闭 谷歌和亚马逊结束流媒体“冷战”

原创派
2019
04/19
18:13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国内新闻


PPmoney宣布完成实缴注册资本5亿元

t01ee4f9710e67563d2

4月19日消息,PPmoney网贷对外发布公告称,为积极拥抱监管、顺应行业发展趋势,平台母公司PPmoney万惠集团董事会和股东决定对PPmoney网贷运营主体万惠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进行实缴增资至5亿元人民币。

目前,平台已正式完成实缴5亿元人民币,全部以货币出资,并在PPmoney网贷官网公布了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验资报告。相关工商信息正在同步更新,预计3到5个工作日后,可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公开查询。

国产OS元心推5G设备OS 高安全级可捕获越权行为

元心科技

4月19日消息,智能移动OS商元心科技今日向外界推出全新微内核操作系统SyberV、电子公文系统,以及基于云网端一体化安全框架的行业整体解决方案。

据了解,SyberV是元心针对5G时代对于智能设备应用的共性运行环境需求,推出的一个高度精简并运行于更高优先级EL2的安全内核。它在实现虚拟化管理功能的基础上,系统地设计了虚拟机自省等机制以保障上层宏内核的完整性,实现了强安全可控与现有生态兼容的结合。 目前,首个基于微内核操作系统SyberV的平板产品正接近发布状态,未来随着5G多域场景的进一步应用,会有更多基于SyberV的产品。

突发!传华芯通将于4月30关闭!

华芯

4月19日消息,今日,根据多家媒体报道,华芯通刚刚召开了内部沟通会,宣布经股东的慎重决策,公司将于4月30日关闭,所有员工将在此之前离开公司。

据知情人透漏,华芯通CEO汪凯博士在今年已经悄然离职。至于其他员工,也都陆陆续续处于离开或者找工作的状态。还有人透露,公司管理层同时给出了员工的离职补偿方案,与大多数人心理预期基本一致,现场员工没有表现出过激的反应。尽管很多人在此前已经有所心理准备,但在此消息一出,公司里面的整体氛围还是有些黯然惆怅的,据说有些员工当场落泪。

国外新闻


谷歌和亚马逊结束流媒体“冷战”:互相登陆对方设备

亚马逊

4月19日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Engadget报道,谷歌和亚马逊之间的“冷战”正在慢慢消融。YouTube在未来数月内登陆亚马逊的Fire TV设备,而亚马逊的Prime Video也将出现在Chromecast和Adroid TV设备上。

一名谷歌发言人告诉Engadget,首先是YouTube的主应用在Fire TV设备上可用;之后,YouTube TV和YouTube Kids也将陆续可用。值得注意的是,这些应用仅适用于Fire TV设备。目前两家公司依旧没有计划,在Echo Show平台上引入官方的YouTube应用,亚马逊的Fire平板上,也暂时不打算引入YouTube应用。但在这两款设备上,用户已经可以通过网页浏览器访问YouTube。Engadget指出,这次变化或可标志着亚马逊与谷歌之间长期争议关系的结束。

黑莓信息服务BBM于5月底关闭个人版:企业版不受影响

t0167eddc401fc80d7c

4月19日消息,黑莓手机的粉丝迎来了一个让他们感到心疼的消息:自2016年起就一直在运营BlackBerry Messenger(BBM)的Emtek公司在其官方博客中宣布,他们将于5月31日起正式关闭BBM个人用户版服务。

该公司表示,尽管在过去几年中,他们一会在尝试给这项服务添加新的功能,例如类似Uber的打车功能和视频通话功能等等,但是这项服务的用户却一直在不断流失。这次关停只对个人用户产生影响,使用该应用企业版BBM Enterprise (BBMe)的用户不会受到影响,BBMe将会持续运营下去。如果用户想要继续使用BBM,他们可以在Android和iOS平台上免费下载这个服务的企业版,但是使用它时每6个月需要交纳2.5美元的订阅费。

融投资


漫游鲸完成2000万元Pre-A轮融资,由联想之星领投

漫游鲸

4月19日消息,二手书闲置交易平台电商漫游鲸已完成2000万元Pre-A轮融资,由联想之星领投、平治信息及老股东跟投。创始人王龙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团队搭建、品牌推广以及产品、仓储和翻新升级。

漫游鲸成立于2018年4月,不同于原有单一C2B2C模式,漫游鲸在C2B2C模式基础上结合了“平台货币”模式,即“书费”,改变了传统“回收即贬值”的认知。自2018年6月漫游鲸正式上线以来,截至2019年4月,漫游鲸用户数已经接近200万。书籍流转率达89.93%,其中卖书最多的用户在平台已经卖掉图书1249本。

数据管理培训与软件开发服务商御数坊完成新一轮融资,启迪之星投资

101228sw2cuq

4月19日消息,数据管理培训与软件开发服务商御数坊宣布获得新一轮融资,投资方为启迪之星,暂未透露具体投资金额。

公开资料显示,御数坊(北京)科技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是一家数据管理培训与软件开发服务商,专注于数据管理领域的出版、培训、认证,咨询和软件开发,致力于将优质的数据治理与数据管理资源带给中国数据从业者,帮助各行业企业客户夯实数据基础,提升数据质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PPmoney 元心科技 华芯 亚马逊 黑莓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