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候选人呼吁制定明确的加密法规

VR/AR
2019
04/19
18:34
比特币之家
分享
评论

美国民主党2020年总统候选人Andrew Yang主张对数字资产实施明确的监管。Yang在他的竞选网站上发布了一项政策,其中提到了关键的操作要点。

Yang是一名企业家,他出资12万美元成立了美国创业投资公司(VFA),这是一家旨在新兴城市建立新创业公司的加速器。他将于2020年竞选总统。作为总统竞选活动的一部分,Yang主张实施加密货币和数字资产监管。

在新闻稿中,Yang概述了政府未能制定和启动监管数字资产的国家框架,而一些联邦机构声称存在冲突的司法管辖区。Yang强调,有必要明确数字资产应如何处理和监管,以确保投资者掌握所有相关信息。Yang说:

“我们应该让投资者、公司和个人知道,在支持创新和发展方面,未来的前景和处理方式将是怎样的。区块链有着巨大的潜力。”

Yang进一步指出,加密货币和数字资产市场的发展速度超过了监管的速度,一些州的监管存在冲突。Yang继续说道:“在数字资产领域制定明确的指导方针,这样企业和个人就可以在该领域进行投资和创新,而不用担心监管的转变。”

今年1月,Cointelegraph报道称,美国参议员、加密货币批评人士Elizabeth Warren已宣布参加2020年的总统竞选。今年10月,Warren在参议院银行委员会的一次听证会上表示,“我们面临的挑战是,如何在保护消费者的同时,培育加密货币富有成效的一面。”这位参议员还指出,美国消费者正成为加密货币诈骗者的受害者。

本月早些时候,共和党众议员Warren Davidson和民主党众议员 Darren Soto重新引入了《代币分类法案》(Token Taxonomy Act)。该法案将把加密货币排除在证券之外。该法案还寻求为美国区块链行业的企业和监管机构引入监管确定性,并澄清相互冲突的州举措和监管裁决。

来源:比特币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区块链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加密货币社区里很多人都知道一些早期矿工挖掘了大量比特币,比如 Dave Kleiman 和“澳本聪” Craig Wright 就被传出可能共同挖掘出了 110 万 BTC,甚至有不少人怀疑 Dave Kleiman 才是真正的中本聪。
VR
经过2018年的群魔乱象,行业进入了寒冬,但也慢慢回归了理性。经过2018年的洗礼,公链之争聚焦到了ETH、EOS、TRX上。这三条公链是目前世界上用户量最大的主流公链,各自都宣称自己是下一代区块链基础设施...
VR
4 月 18 日,据 the block 报道,币安在新版白皮书中,删除了 「回购”」一词,原版本中关于 「每季度公司将用 20% 的利润回购并销毁 BNB 」 的条款。改成了「每季度公司将基于币安交易利润销毁 BNB」。
VR
BSV社区代表Craig S Wright(CSW)一直自称是中本聪,江湖人称“澳本聪”。实际上,对于这个诨号,全球加密社区都不买账,不少人称CSW为“骗子”,这其中就包括闪电网络火炬传递活动的发起人Hodlonaut。上...
VR
牛顿定位为“社群经济基础设施”,社群经济相对于传统公司制资本经济而言,二者激励模型不同。在公司制资本经济下,多数人为公司或平台的增值做出了各种贡献,但是只有少数股东能享受到公司或者平台增值而...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