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富士康将在威斯康星州建LCD工厂 特斯拉宣布缩减董事会规模

原创派
2019
04/20
18:19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国内新闻


OPPO再开超级旗舰店 明年进驻一二线2000家购物中心

OPPO

4月20日消息,OPPO昨晚宣布其全球第三家超级旗舰店在北京华熙LIVE·五棵松开业。OPPO零售总监边浩宇在接受新浪科技在内的媒体采访时表示,今年下半年,其全球第四家超级旗舰店将于广州开业,届时OPPO将完成一线城市超级旗舰店的整体布局。

OPPO的整体线下零售体系也在优化升级。OPPO中国大陆事业部销售总经理严涛介绍,OPPO已基本形成以超级旗舰店为核心,以旗舰店、体验店、专卖店构建的复合网络“金字塔”式零售体系。据悉,目前OPPO已进驻一二线城市近300家购物中心,预计2020年将完成进驻近2000家购物中心。

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计划未来3年在印度投资10亿美元

TikTok

4月20日消息,广受欢迎的中国短视频应用TikTok的母公司字节跳动并未受到印度封杀TikTok的影响,到目前为止,它仍然显得“非常乐观”,并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在印度投资10亿美元。

字节跳动号称是世界上最有价值的初创公司之一,投资者包括软银、通用大西洋(General Atlantic)、KKR集团和红杉(Sequoia)。此外,它还在印度推出了Helo和Vigo Video等平台。  在接受采访时,该公司国际公共政策部负责人赫伦娜-勒希(Helena Lersch)表示,过去几个月,该公司一直在加强内容管理。 到今年年底,该公司还将会把其在印度的员工人数增加到1000人。

富士康:今夏将开始在威斯康星州建LCD工厂

富士康

4月20日消息,苹果代工厂商富士康(Foxconn)重申,计划于今年夏天开始在威斯康星州建设液晶显示器(LCD)制造厂。两天前,威斯康星州州长表示,他希望重新考虑与富士康达成的交易。

富士康指出:“我们仍致力于履行合同。”路透社首先报道了这一消息。此前,威斯康星州州长托尼·埃弗斯(Tony Evers)对包括给富士康40亿美元税收优惠在内的协议提出质疑。富士康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富士康在威斯康星州创造就业机会的承诺是长期的,而且将延续到与威斯康星州经济发展公司(WEDC)的合同期限之后。”

国外新闻


继Zoom和Pinterest之后 内容交付网络Fastly也要上市

Fastly

4月20日消息,继Zoom和Pinterest成功上市之后,内容交付网络Fastly也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IPO招股书。

Fastly于2011年在美国旧金山成立,构建以云端为基础的边缘平台,帮助包括《纽约时报》、Airbnb、Spotify和Pinterest等以内容为重点的公司在全球范围内进行规模化运作,避免外部安全威胁,并缩短最短停机时间。Fastly的上一次融资发生在大约9个月前,当时融资约4000万美元。Fastly当时也表示,这将是该公司上市前的最后一轮融资。

特斯拉宣布缩减董事会规模,马斯克三位盟友将离职

特斯拉

4月20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周五晚上,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宣布,四名董事会成员将在今年和明年任期结束时离职,而特斯拉也不打算找人补充他们留下的空缺席位,以便缩减董事会规模。

特斯拉宣布,董事会成员布拉德·巴斯(Brad Buss)、安东尼奥·格雷西亚(Antonio Gracias)、斯蒂芬·尤尔韦特森(Stephen Jurvetson)以及琳达·约翰逊·赖斯(Linda Johnson Rice)在任期结束后都不会谋求连任。特斯拉表示,此举目标在于“逐步精简董事会规模,使其能够更灵活、更高效地运作,同时保持董事会的新理念、专业知识和经验。”

融投资


鸭嘴兽完成数千万元A1轮融资,投资方为蜂网投资

鸭嘴兽

4月20日消息,专注于集装箱公路运输服务的鸭嘴兽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1轮融资,投资方为蜂网投资。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鸭嘴兽成立2年内第4次融资。2018年9月,鸭嘴兽完成A轮融资3000万元,由安持资本领投,拙朴资本、靖亚资本、而立资本跟投。鸭嘴兽创始人唐红斌表示,本轮融资将重点投入到智能化运输管理的技术研发,以改善客户体验并提升管理效率,并将推进国内网络布局。本轮投资方为蜂网投资,引入蜂网投资,将为鸭嘴兽带来更多物流行业的相关资源。

南京维立志博生物完成新一轮近亿元融资

48b4938ad0764c7b9185c545128aeb1d

4月20日消息,维立志博今日官方微信公布,其于近期顺利完成新一轮融资近亿元。本轮融资由上海建信资本、恩然创投、重山资本等原有投资人以及华方资本、怀格资本等新投资人共同出资完成。

本轮融资款将用于把现有抗体新药产品快速推进至临床研究阶段,同时推进其他在研项目的临床前研究,拓展新的研发管线项目。维立志博位于江苏南京,致力于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治疗肿瘤和其他重大疾病的抗体新药研发,聚焦尚未满足的医药需求,特别是肿瘤免疫治疗面临的问题和挑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OPPO TikTok 富士康 Fastly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