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出HoloLens 2中文官方网站

VR/AR
2019
04/24
21:54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作为HoloLens粉丝或用户,如果你英文阅读能力不是特别流畅,是否很苦恼呢?好消息是,微软早就有在帮你解决这个问题。今天,微软正式上线了大家期待已久的HoloLens 2 中文官网,您可以直接访问中文官网来获得有关HoloLens 2 的中文产品资料 。

不仅仅是官网的中文版,微软还提供了各种详尽的中文资料,涵盖设备介绍、定价、行业解决方案,开发、合作伙伴生态、技术支持等等!比如,在设备/硬件页面,您可以了解HoloLens 2 硬件设计的核心聚焦与技术参数。另外,微软表示,关于技术支持的页面内容还在陆续更新中。

遗憾的是,微软至今还没公布HoloLens 2在中国的售价以及发售信息,仅提供电话预售登记。但微软表示,为提供更多的HoloLens 2设备获取途径,等HoloLens 2在中国上市时,还将会提供经销商销售渠道以及租赁商租赁渠道。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0132.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对于Baobab Studios而言,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这个艾美奖和安妮奖获奖工作室正式发布了新作《Bonfire》(篝火)的首个预告片。在这个创新的交互式叙事体验中,我们将看到由喜剧明星、作家和编剧黄阿丽...
VR
4月23日,在中国联通和上海市政府联合主办上海5G创新发展峰会暨中国联通全球产业链合作伙伴大会,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在会上宣布,中国联通将在国内7个城市正式开通5G试验网,同时发布联通5G品牌并启动友...
VR
本月,日本航空公司(JAL)在东京品川区推出了一款名为“JAL xR Traveler”的虚拟现实设备。戴着VR头显,用户在跑步机上行走,同时手握一个装在前面的人手模型,这让他们觉得有个女人牵着他们的手在岛上走...
VR
经过多年对电视分销、内容和新客户端技术的收购和投资,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已准备好向世界展示它们所有大幅扩张的企业资产是如何整合在一起的。为了实现这一目标,该公司最近推出了《Game of throno...
VR
HTC VIVE的VR内容开发和发布计划VIVE Studios今天与Panogramma和电影制作顾问公司合作,发布了获奖的VR电影《7个奇迹》。现在,HTC VIVE的VIVEPORT和Android设备上都可以通过谷歌Play store下载这款功能长...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