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上黑暗内心旅程,VR影视《The Key》将首映翠贝卡电影节

VR/AR
2019
04/24
21:55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安娜(Anna)几乎没有过去的记忆,但每晚都会梦到与之相关的画面。线索模糊不清,而她唯一记得的是,有一把对解锁尘封影像十分关键的神秘钥匙。

《The Key》是一款房间规模的交互式VR体验,你需要在巨大的压力下做出非常艰难的决定。在戴上头显后,你将踏上走进直通黑暗内心的旅程。虚拟现实世界的每一步都充满着艰难曲折,但你同时会更接近于何安娜神秘的过去,以及神秘钥匙的意义。

安娜将引领你走过多个不同的世界,面对一系列充满挑战性的时刻,而每一次事件都会令你进一步融入故事之中。Lucid Dreams Productions的导演席琳·崔卡特(Celine Tricart)和制片人歌莉娅·布拉德伯里(Gloria Bradbury)与Oculus VR for Good Creators Lab就这款作品进行了合作。《The Key》承诺将你传送至一个梦幻般的虚拟世界中,给你呈现最逼真的难题,以挑战你对现实世界的期许,并在最后传达出深刻的讯息。

VR是视觉和听觉的综合感官体验。这两者可以令大脑认为你确实存在于这个数字世界之中。布拉德伯里表示:“对于VR,声音是一个重要的元素。”为了给《The Key》带来一层独特的维度,崔卡特和布拉德伯里与美国著名影视演员阿莉雅·肖卡特进行了合作,邀请她为安娜配音。

崔卡特补充说:“我们很高兴与阿莉雅合作。她非常注意细节,并带来了我们完成这个项目所需的声音。在VR体验中寻找你需要的确切信息非常棘手。阿莉雅提供的情感平衡了脚本错综复杂的细节。”

席琳·崔卡特曾联合执导了由玛丽亚·贝罗担任制片的《Sun Ladies》。这款VR体验将伊拉克雅兹迪族女人对抗ISIS作为故事背景,并于2018年圣丹斯电影节进行了首映,随后又登陆了SXSW,HotDocs,Cannes NEXT和北京电影节等活动。对于这个项目,崔卡特穿越了由ISIS控制的领土,与伊拉克和叙利亚边境的女兵会面,并记录了她们的故事。

《Tke Key》时长为15分钟,并于今年的翠贝卡电影节进行首映。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0108.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区块链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作为HoloLens粉丝或用户,如果你英文阅读能力不是特别流畅,是否很苦恼呢?好消息是,微软早就有在帮你解决这个问题。今天,微软正式上线了大家期待已久的HoloLens 2 中文官网,您可以直接访问中文官网来...
VR
高通、RealWear和UROS日前宣布了一个基于RealWear智能头盔产品的数字化项目,并计划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在哈萨克斯坦开始部署。这个项目旨在支持智慧城市的应用,并加快XR技术在全球范围的普及,通过提高生产...
VR
这对于区块链来讲并非是坏事,因为经过沉浮的磨砺之后,区块链的发展将会更加稳健。
业界
据Gate.io官方公告,DREP将作为Gate.io首批发布的第二个项目,4月25日正式登陆Startup平台,开放认购。
区块链新闻
根据币安公告,原计划在今日10点启动BNB向Binance Chain的迁徙,即BNB主网切换应该已在进行中。从今日开始,BNB将由ERC20代币转换为Binance Chain Evolution Proposal 2(BEP2)协议的 BEP2 BNB。
区块链新闻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