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积超26亿美元,Magic Leap完成2.8亿美元融资,但Magic Leap说还要更多

VR/AR
2019
04/26
21:44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Magic Leap迄今为止已经完成了23亿美元的融资。对于一家初创公司而言,这毫无疑问是一个天文数字。现在,这家公司宣布他们又完成了一笔巨额融资:由日本电信巨头NTT DoCoMo提供的2.8亿美元。

这家公司今天宣布,作为合作一部分,他们获得了日本电信巨头NTT DoCoMo提供的2.8亿美元投资。这使得Magic Leap迄今为止的融资总额达到了26亿美元左右,但这对他们来说似乎还远远不够。Magic Leap宣布,将重新开启D轮以寻求一笔更大的融资,希望接受新老投资者的更多注资。

这是Magic Leap为打造空间计算未来而做出的又一努力:未来的我们都能通过一款特殊的头显来感知融合数字与真实的世界视图。

完成新融资后,这家公司已经成为融资额最多的初创公司之一。但这再次引起了人们的疑问:Magic Leap是从2018年开始发货2300美元的头显,但他们是否能够履行早前的承诺呢,毕竟他们正在面临着诸如微软等科技巨头的竞争。

作为对竞争对手的回应,Magic Leap陆续与电信巨头达成了合作。例如,他们已经与AT&T达成了独家销售合作协议,后者将在美国地区分销Magic Leap One头显。又如,Magic Leap与SK电讯,率先开拓韩国的空间计算市场。

通过与DoCoMo合作,Magic Leap希望对方可以在日本扮演类似的角色。除了覆盖更多的潜在消费者外,DoCoMo即将铺开的高速网络服务同样有利于推进增强现实应用程序。

Magic Leap首席执行官罗尼·阿伯维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是一家非常有前瞻性的公司。我认为这对我们和日本来说都是一次变革。”

DoCoMo的资金对Magic Leap而言非常重要,因为他们面对的是资金雄厚的巨头。微软已于今年年初推出了第二代HoloLens头显,并已经着手占领利润丰厚的企业市场。

阿伯维茨认为,任何进步的成本都非常昂贵。他指出:“研发投入非常大,但回报同样会很大。”

他承认,公司此前令大家对产品的期望过高。“我认为我们的工作是继续平衡市场的期望。”阿伯维茨如是说道,并补充说他坚信增强现实可以为下一代的互联网铺平道路。

另外,Magic Leap将重新开启D轮融资。阿伯维茨表示,他们已经在与更多的潜在投资者洽谈投资事宜。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0284.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近日在重庆举行,众多厂商在该展会上亮相了AR/VR教育解决方案,包括携手十余家VR教育合作伙伴联合展示的AR/VR技术厂商Pico,展示了基于Pico VR一体机和Pico AIR Light深度视觉摄像头交...
VR
4月24日深夜,在飞速行驶的成都地铁10号线车厢里,成都商报-红星新闻成为本地首个尝鲜5G手机的媒体——通过华为提供的Mate 20X 5G手机,记者与地铁10号线另一辆飞驰列车上的技术人员,实现了全球首次地铁...
VR
位于旧金山南部的Facebook公司新的海滨办公中心的开发商已经为该项目获得了5.15亿美元的融资,这将是该技术巨头的Oculus虚拟现实部门。
VR
虽然任天堂Labo VR的套件非常出色,但它附带的头显却没有头带。虽然任天堂的意图是让自己的虚拟现实形式尽可能地受欢迎、易于访问和社交,但显然并非所有人都喜欢这种动手设计。因此,我们在过去几周看到...
VR
新的VR应用程序可以使所有年龄的用户都可以在虚拟现实中享受创作和表演动人的音乐,同时获得各种学习和治疗的好处。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