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创企RosieReality完成220万美元融资,欲激发儿童对机器人和编程兴趣

VR/AR
2019
04/28
12:51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据Techrunch报道,专门开发消费者AR体验的初创公司RosieReality已经完成了由RedAlpine领投的220万美元融资。其他参投方包括Shasta Ventures, Atomico Partners Mattias Ljungman,Siraj Khaliq,以及Akatsuki Entertainment Fund。

这家公司成立于2018年初,首款AR体验则旨在引发儿童对机器人和编程的兴趣。基于智能手机摄像头的体验主要是围绕AR机器人“Rosie”展开。这位可爱的数字角色生活在一个乐高风格的世界中,而你和朋友的任务是构建一系列的场景和解决各种各样的3D难题。

有趣的一点是:要解决3D难题,你需要“编程”Rosie在增强现实世界中移动。

联合创始人的兼首席执行官Selim Benayat表示:“通过开发Rosie机器人,我们创建了首个专门基于摄像头馈送的交互式和模块化世界。我们利用这个全新的计算平台来赋能小朋友创建场景,解决难题,并且与朋友和家人一同分享,就像是现代的乐高一样。”

Benayat表示,这款AR游戏的部分灵感来源于我们小时候都曾不分日夜地沉迷于各种DIY创作,并且邀请朋友来参观自己的作品。

“今天的小朋友没有太大的不同”,他如是说道,并且补充说AR不仅可以带来相同的有形情景,同时可以进一步激发小朋友的创意。

这位首席执行官解释说:“我们认为摄像头是一项可以引导和赋能下一代创作者的工具。对于我们来说,游戏是终极的创意、社交和教育方式。”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0333.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三丽鸥日前宣布与百度达成合作,为百度国际输入法Facemoji带来AR版烈子和懒蛋蛋。这是两家公司的首次合作,同时表明了三丽鸥希望以一种有趣的方式来为粉丝呈现大家所喜欢的角色。
VR
增强现实可允许你把数字内容带入现实世界,同时有可能改变我们购物,学习,创造和体验周围环境的方式。对于艺术家和创作者来说,AR可以成为艺术表达的新媒介,同时是粉丝以全新方式探索内容并与之交互的方...
VR
谷歌的定制张量处理器(TPU)芯片是去年谷歌云平台客户可以使用的最新一代芯片,专为人工智能推理和培训任务量身定制,如图像识别,自然语言处理和强化学习。
VR
能够在家中显示虚拟家具的应用程序是当今最受欢迎的移动增强现实应用程序之一,但Houzz决定通过最新的升级来加大赌注。
VR
一个独特的虚拟现实(VR)体验将于下周在罗奇代尔拉开帷幕,它预示着在西北部其他地方再找不到类似这样的虚拟现实游戏和活动。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