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分析师:2019年的iPhone预计采用新的天线技术

VR/AR
2019
05/06
13:50
techspot
分享
评论

根据著名分析师Ming-Chi Kuo最新的研究报告,Apple计划在2019年的iPhone中使用改良PI(MPI)材料,而不是用于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天线的液晶聚合物(LCP)材料。

Kuo认为,由于当前的技术限制和生产问题,LCP限制了iPhone XS ,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 天线的RF性能。这使得MPI材料的RF性能至少与LCP相当,尽管MPI更容易生产并且更便宜。

正如苹果内部人士所强调的那样,预计2019年的iphone将在顶部安装一个MPI和LCP单元,在底部安装三个MPI天线组件。据我们所知,这一改变将提高iPhone在室内导航方面的性能,并通过更可靠的生产流程提高成品率。这也将给苹果在供应商选择上带来额外的灵活性。

尽管如此,Kuo预计,采用新天线技术的成本将同比增长10- 20%。

这看起来是一个临时的解决方案,因为分析师预计LCP将成为2020年iPhone 5G天线的主要材料。暂时采用MPI将为制造商争取时间,以消除LCP的一些生产问题。

https://www.techspot.com/news/79945-2019-iphones-reportedly-feature-redesigned-antenna-structure.html

来源:techspot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专利分析公司Iplytics最新的研究表明,中国在5G标准专利申请中的份额已经从4G时代大幅增长,并且足以使中国公司获得所有5G专利收入的三分之一。截至2019年3月,中国公司在全球已申请的5G专利中占比34%,而...
VR
近日,中兴Axon 10 Pro内核源码泄露,曝光出了中兴多达三款骁龙855手机(Pine对应天机10 Pro 5G版、Poad对应天机10 Pro 5G版、Palm为未知新品)。经国外大神Roland Quandt的挖掘发现,骁龙855似乎存在多个...
VR
以美国为首的32个国家代表在布拉格举行会议,讨论5G网络安全,但中国及中国企业华为并未被邀请,华为对此做出回应。 综合媒体5月5日报道,当地时间5月2日至5月3日,以美国为首的32个西方国家的代表齐聚捷...
VR
尽管HTC去年推出了几款智能手机,但上个季度的销售活动有所放缓,销售业绩不佳似乎表明HTC可能已经结束。
VR
自韩国宣布成为全球首个实现5G商用化的国家以来,使用5G服务的用户抱怨不断,称感受不到5G网速与LTE网速的差别、电池消耗量高。这显示出韩国在准备5G基站上并不充分的缺点。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