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正在获得Microsoft构建的Linux内核

VR/AR
2019
05/07
17:01
ZDNet
分享
评论

多年来,Microsoft已经完成了一些自定义Linux项目。有一个用于数据中心网络交换机基于Linux的操作系统和基于Linux的微控制器的操作系统,它内置了Azure的球安全的嵌入式服务。

今天在Build开发者大会的第一天,微软透露它已经创建了一个内部定制的Linux内核它将作为Windows 10的一部分包括在内,从今年夏天开始的Insider测试版本开始。该内核将为微软的Linux子系统Linux(WSL)2.0功能提供基础。

Microsoft Linux内核基于Linux 4.19版,它与Azure使用的技术中使用的内核相同。官方称,内核将完全开源。微软计划将其对内核所做的所有更改归还给它。WSL2不会提供任何用户空间二进制文件,就像当前版本的WSL一样。用户将能够选择他们想要使用的Microsoft Store中可用的Linux发行版(或通过自定义分发包加载)。 

通过WSL1,Microsoft使用了为Windows上的Ubuntu上的Bash开发的仿真体系结构。但微软表示,通过使用内置的Linux内核,用户可以看到Linux启动时间的缩短和内存使用的简化。 官方称,WSL 2将改进文件系统I / O性能,Linux兼容性,并且能够本地运行Docker容器,以便Windows上的容器不再需要VM。

微软今天还透露,它将提供一个新的Windows终端应用程序,包括标签,可撕掉的窗口和快捷方式,表情符号以及对主题和扩展的支持。现在可以预览新的Windows终端。

From:ZDNet

原文链接:https://www.zdnet.com/article/windows-10-is-getting-a-microsoft-built-linux-kerne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德勤已经发布了一份关于全球人工智能(AI)状况的报告,表明澳大利亚企业主要使用人工智能“赶上”竞争对手,而不是“超越”。
VR
新加坡正在寻求行业和公众对其应该建立的监管框架的反馈,以促进该国部署5G网络和服务,这些网络和服务的目标是到2020年推出。
VR
ServiceNow是一家用于IT服务和其他功能的云自动化平台的制造商,它宣布与Google Cloud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旨在扩大其Now平台的云计算覆盖范围。该合作伙伴关系是该公司周一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年度用户...
VR
2019年5G网络依然停留在实验网和预商用网的建设,之前设想的20年普及5G网络也只是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才有的待遇。所以,抓住这个时间差和信息差,创业者就能在5G这个风口上一飞冲天。
VR
Oculus Rift S在今年游戏开发者大会GDC上发布之后迎来了一些从业者的质疑声,因为他们希望看到的是备受期待的Rift 2,而不是一款Oculus Rift改进版。面对这种情况,Oculus在采访回应中解释说Oculus Rift 2...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