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网络的部署将带来新的用例和收入机会 安全性至关重要

VR/AR
2019
05/07
17:08
darkreading
分享
评论

移动提供商表示,5G网络的部署将带来新的用例和收入机会,但安全性至关重要。 

移动服务提供商认为,5G网络的未来将推动收入机会和物联网(IoT)推动的新用例 - 但是,必须提高5G的安全性才能发挥其潜力。67%的移动服务提供商将在18个月内部署他们的第一个商用5G网络,在未来两年内再增加21%。大多数(94%)预计网络流量增长,连接设备和任务关键型物联网用例的增加会带来安全性和可靠性问题。大多数人(79%)表示5G是当前安全投资的一个因素。

这些见解来自“确保智能世界的未来”,这是一份基于业务绩效创新(BPI)网络调查并由A10 Networks委托进行的调查的新报告。总体而言,移动提供商认识到新应用(如自动驾驶汽车,智能城市和远程患者观察)将提高对安全可靠网络连接的需求。

“当我们看到4G网络进入时发生的事情时,该行业出现了很多中断,”A10产品营销总监Paul Nicholson表示,他预计5G网络的崛起将导致比4G网络更大的中断。在过去。“安全问题通常在技术中断时出现,”他解释道。

研究人员发现5G的主要驱动因素包括智能城市(60%),工业自动化和智能制造(48%),高速连接(39%),固定无线(37%)和互联车辆(35%)。他补充说,随着5G的不断发展,依赖它的机箱和设备也将继续增长。例如,连接的汽车必须在一瞬间可靠 - 几乎没有错误的余地。

虽然移动服务提供商认为5G网络将带来机遇,但也会增加风险。5G将带来更多流量和连接设备,其中许多将是关键任务。大多数受访者询问5G网络安全非常重要(72%)或重要(26%)。63%的人将高级分布式拒绝服务(DDoS)保护视为5G中最重要的安全工具。近80%已经或将要升级到Gi / SGi防火墙; 73%已经或将要升级到GTP防火墙。进展缓慢:由于5G中控制和管理平面的复杂性,只有11%的人升级了他们的Gi防火墙,13%的人升级了GTP防火墙。

“服务提供商非常清楚DDoS攻击问题,”Nicholson说。 他解释说,随着5G网络变得越来越大,对个人和企业越来越重要,使得提供商关注攻击的机会,更多的数据将以更大的数量传输  。

原文链接:https://www.darkreading.com/mobile/security-top-concern-as-mobile-providers-think-5g/d/d-id/1334620

来源:darkreading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云客户已经习惯了在享受云服务按需性能扩展的同时只按使用量付费的想法,微软周一在Microsoft Build上将这些功能添加到其一些数据库产品中。
VR
Facebook已经为很多人提供了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体验 - 就其Spark AR智能手机应用而言,超过10亿用户。但是,虚拟形象的现实主义和这些体验的感知安全性仍然需要改进。
VR
由于LG、SK电信、Keysight技术、Y.Tech和韩国波航科技大学等行业领先企业最近联合推出了一项新的天线技术,5G可以更快、更经济地在韩国使用。
VR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援引未具名消息人士的话报导,苹果本月聘请英特尔副总裁梅塞·阿莫加(Messay Amerga)担任公司移动调制解调器芯片主管。
VR
业内人士罗兰·科万特(Roland Quandt)最近暗示,高通(Qualcomm)即将推出的高端芯片组Snapdragon 865将拥有一个不包括集成5G调制解调器的版本。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