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店获8.6亿元融资,一年半成长为行业独角兽

创投圈
2019
05/08
10:31
首席新闻官
分享
评论

WX20190508-103112

砍柴网讯 近日,据多方面证实,国内知名社交电商平台贝店完成8.6亿元融资,高瓴资本、襄禾资本、红杉资本、创新工场、高榕资本、IDG资本、今日资本等知名投资机构均有参与投资。

贝店表示,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贝店的供应链体验升级,深耕源头供应链,打造社交驱动的柔性供应链基础设施,全面提升KOL社交零售体验。

公开资料显示,贝店创立于2017年8月,是贝贝集团旗下的社交电商平台,秉承“让更多人过上更好生活”的使命,为消费者提供居家、服饰、美食、美妆、母婴等全球好货。

与传统平台不同,贝店通过人与人的社交化分享传播,实现消费者、店主以及供应链的三方连接,将精选好货送达消费者手中。同时,贝店坚持源头供应链模式,已与全球数万个优质品牌商、源头工厂以及农产品基地达成深度合作,确保消费者可以花更少钱买到更好的商品。

上月,国内知名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公司QuestMobile发布《中国移动互联网2019春季大报告》。报告显示,在移动购物领域,贝店以KOL为节点进行多社群精细化运营,MAU同比增涨549.6%至1329万,成为KOL社群电商最大黑马。

值得关注的是,在QuestMobile于今年1月发布的《中国移动互联网2018年度大报告》中,贝店就已成为这一领域的领跑者——2018年12月贝店MAU同比增长高达1837.3%,相较于同类移动购物平台优势明显。

一天时间卖出800多万吨的纸巾;一天时间卖出140万个柚子;一个月内卖出1亿斤农产品……贝店成立一年半多的时间内,会员用户量已突破5000万,一个个看似不可能的销售奇迹被不断创造。

贝店总裁顾荣曾公开表示,贝店通过赋能源头供应链赋能实体经济,通过“品牌直供+工厂优选+产地直采”的创新模式,建立起一套完善、高效、安全、健康的供应链体系,将社交人群与实体企业有效链接起来,用社交思维为实体经济“赋能”。

“零售社交化、社交KOL化已成为不可逆的趋势,社交电商正在通过前端流量创新反向驱动后端供应链创新,形成自己的商业模式壁垒”,贝店董事长张良伦如是说。

事实上,“以人为核心”正是贝店MAU不断增长的最大秘诀,通过“以人为传播核心”,实现商品传播自主化与用户需求多元化;通过“以人为服务核心”,为用户提供更丰富、更优质的消费服务。完成融资后的贝店,也将进一步打造社交驱动的柔性供应链基础设施,全面提升KOL社交零售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