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和Sprint宣布 合作成立新T-Mobile

VR/AR
2019
05/08
19:55
finance
分享
评论

一旦整合,最先进的设施将使新的T-Mobile成为该地区20大雇主之一

美国T-Mobile公司(TMUS)和Sprint今天宣布,他们已经选择纽约Henrietta作为他们之前宣布的大罗切斯特地区客户体验中心(CEC)的所在地,其合并结束后成为新的T-Mobile。

在全面运营时,Henrietta的新T-Mobile CEC工厂将直接雇佣1000多名社区工人,并提供另外500至600个工作岗位。新的CEC工作将带来巨大的工资和福利,并将使新T-Mobile成为该地区最大的20大雇主之一。 Henrietta CEC将支持T-Mobile创新的专家团队(TEX)服务模式的扩展部署,该模式为客户在致电或发送消息寻求帮助时,可以直接亲自访问专业的专家团队。位于Henrietta CEC的专家将服务于东北部的大部分地区,包括纽约州。 T-Mobile并未寻求与此设施相关的任何经济激励措施。

在选择大罗切斯特地区时,T-Mobile聘请了一家独立的非盈利咨询公司——政府研究中心(CGR),对拟议中的亨丽埃塔CEC对大罗切斯特地区的经济和财政影响进行了全面评估。CGR发现,新开发项目可能会为大罗切斯特地区带来巨大的经济动力。根据CGR的分析,该地区将看到以下好处:

新T-Mobile的投资带来的溢出效应将为该地区带来500至600个工作岗位,此外还有多达1300名CEC的直接员工。

CEC员工工资将从2210万美元至260万美元不等,并将产生150万美元至180万美元的收入/销售税。

建设阶段的投资将产生200个直接就业机会和30个外溢就业机会,总额为1 300万美元。

全面运营的CEC的薪酬和支出将包括260万至320万美元的所得税,以及170万至200万美元的州和地方销售税。

原文链接:https://finance.yahoo.com/news/t-mobile-sprint-announce-henrietta-131500722.html

来源:financ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华为加拿大首席安全官表示,该公司在加拿大的记录表明,这家总部位于中国的公司可以为加拿大提供第五代无线网络。
VR
谷歌在Google I / O 2019上发布了Google Pixel 3a和Pixel 3a XL 。是Pixel 3价格一半左右,普通Pixel 3和Pixel 3 XL起价分别为799美元和899美元,而Google Pixel 3a和Pixel 3a XL的价格分别399美元和479美...
VR
许多设计师开始尝试VR中的素描,从独立设计师到福特等大公司。设计师面临的主要挑战之一是将2D草图与VR草图混合在一起,这样他们就不会受到VR学习曲线的限制。
VR
谷歌的I/O开发者大会另一个议程项目是ARCore,谷歌的软件开发工具包,用于Android和ChromeOS上的AR应用程序开发。谷歌表示,到目前为止,Arcore已经用于创建数千个应用程序,目前支持估计4亿台设备(比去...
VR
Google CEO说希望能在准确搜索之后,进一步让用户更完整了解世界。比如你Google一下搜索黑洞,Google AI就能给你推荐相关新闻,包括给出一条完整的信息流时间线,展示黑洞是如何被发现的。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