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饿了么口碑发布生态赋能计划 Google Play调整应用评分系统

原创派
2019
05/09
17:45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国内新闻


爱奇艺将参与院线电影保底

1000.webp (1)

5月9日消息,在北京举行的爱奇艺世界大会上,爱奇艺(Nasdaq:IQ)创始人、CEO龚宇透露,爱奇艺将推出原创电影计划,其中一点是:参与院线电影的保底。

龚宇指出,目前综艺节目、影视剧的收入大部分已经来源于互联网,“但是院线电影的出品方现在大部分还是来自于票房,互联网给他们的回报还是很小的比例。”对此,龚宇称,爱奇艺将推出“原创电影计划”,针对内容合作伙伴,“成本爱奇艺先出了,保底,让大家没有亏钱的风险。”在这一计划内,“票房中的一部分收入,传统的部分的收入,还是分给内容的合作方。针对电影院,提高电影院的分账比例。”不过,龚宇并没有谈及“院线加互联网收入”的细节。

饿了么口碑发布生态赋能计划 与1000家合作伙伴协同

饿了么

5月9日消息,阿里本地生活集团旗下平台口碑饿了么宣布口碑智慧餐厅将正式启动生态赋能计划,为生态合作伙伴开放一线到四线共210个城市的智慧餐厅业务合作窗口,同时将开放口碑IOT平台的标准数据接口,与近1000家智能硬件、软件供应商生态伙伴协同。

为更好赋能生态合作伙伴,口碑正在建立遍布全国的运维服务商(SI)体系,覆盖从一线到四线共210多个城市,实现从安装到后期维护的本地化服务。接入口碑自建的SI体系后,供应商可直接价格安装和售后的工作交给当地的运维服务商,降低销售维护成本的同时也解决地域限制,制定迭代方案将更方便。

国外新闻


英特尔开设三个雅典娜实验室研发新笔电 高通慌了

英特尔

5月9日消息, 英特尔宣布,将在中国台北、上海和加利福尼亚的Folsom开设三个雅典娜开放实验室,帮助供应商开发符合雅典娜项目规格的笔记本电脑。

英特尔雅典娜计划是一项新的倡议,旨在推出一种新型超薄笔记本电脑。除了拥有更好的性能外,雅典娜笔记本电脑还必须立即从睡眠状态转移进入唤醒状态,并且具有始终保持连接的能力,具有改进的人工智能功能,支持5G连接,电池寿命可达到20小时。雅典娜项目的笔记本电脑首次亮相于2019年1月的CES展会,它将使用低功耗的U和Y系列Intel CPU,重量不到1.3千克。所有这些都表明了它将是高通公司骁龙PC的竞争对手。

Google Play拟调整应用评分系统:更新应用评分权重高

Google Play

5月9日消息,谷歌宣布将调整其Google Play Store上的应用评分系统。但跟此前苹果的让开发者选择是否需要重置评分不同,谷歌的新应用评分将偏好那些新近更新的应用。

通过这一更新,用户可以更清楚地了解到应用的当前状态——也就是说,随着时间的推移,任何促进应用体验的修复与更改,都会影响应用的当前评分。另一方面,这一更新也意味着,曾经的高品质应用,若是在最近未能发布新的更新和漏洞修复的话,新的评分则会反应出这些应用当前状态的退步。Google Play Store的终端用户至少要到8月才能看到新的重新计算的应用评分,但是开发人员目前已经可以在他们的Play Store后台预览最新评分。

Bird将推出该公司最耐用电动滑板车:售价1299美元

Bird

5月9日消息,Bird将于今年夏天推出该公司迄今为止最耐用的电动滑板车,售价1299美元。Bird One采用钢加固铝制框架,耐用的固定车把,零外露电缆,符合IP67防护等级,预计共享平台寿命超过一年。

电动滑板车共享公司Bird现在正在接受Bird One的预订,这是消费者可以拥有的第一款电动滑板车。Bird One配备12,800mAh电池,一次充电可提供长达30英里的续航里程。它还包括9英寸充气轮胎,再生前置电机制动器,蓝牙和蜂窝连接,GPS技术和增强型照明。此外,Bird的新款电动滑板车最高时速为18英里/小时,重量限制为220磅。

投资


旷视D轮融了7.5亿美元

旷视

5月9日消息,旷视日前宣布完成D轮第二阶段股权融资,目前D轮总融资额达约7.5亿美元,参与该轮融资的机构包括中银集团投资有限公司 (BOCGI)、阿布扎比投资局 (ADIA) 旗下全资子公司、麦格理集团以及工银资管(全球)有限公司。

旷视联合创始人兼CEO印奇表示:“对于本轮投资者的加入,我们倍感兴奋。这将有助于推动旷视下一阶段的增长。非常感谢他们认同旷视的战略方向和发展潜力,并对我们充满信心。”

将AI应用于牙科领域,Pearl获1100万美元A轮融资

Pearl

5月9日消息,Pearl近日宣布已完成1100万美元的A轮融资,由Craft Ventures和匿名的牙科行业战略合作伙伴领投。

Pearl公司首席执行官Ophir Tanz毕业于卡耐基梅隆大学。在创办Pearl之前,曾在GumGum率先开发人工智能牙科技术。他表示,此轮融资资金将进一步推动Pearl在创建整体口腔健康平台方面取得进展。目前该公司正将人工智能应用于牙科领域。值得注意的是,Pearl并不是唯一的运用人工智能的牙科分析方法。加拿大Orca AI公司也提供类似的牙科成像解决方案。Dent.AI也是如此,该公司开发的产品声称,报告了超过40%的未确诊的牙齿疾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爱奇艺 饿了么 英特尔 GooglePlay Bir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