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元庆:被投企业或子公司也可以成为联想核心业务

创投圈
2019
05/09
19:10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CNMO 新闻】5 月 9 日,联想创投在联想全球总部举行揭牌仪式。联想集团董事长兼 CEO 杨元庆在微博上表示,希望在保证健康的财务回报、投出伟大公司的同时,联想创投的被投企业或子公司也可以成为联想未来的核心业务。

杨元庆微博感慨

联想创投集团成立于 2016 年 5 月 4 日,投资方向涵盖 IoT、边缘计算、人工智能等。据介绍,该集团已创投出多家优秀企业,比如宁德时代、蔚来汽车、旷视科技、寒武纪和美团点评等,投资范围之广可见一斑。

联想创投揭牌(图取自微博)

杨元庆称:" 作为公司内立于创新最前沿的一个团队,希望创投在未来能继续推动联想在数据、计算力、大数据工具和 AI 等领域上的进步,进而在智能领域拥有全面的技术积累和实践经验,并推动内外部创新紧密协同,使联想不仅有创新的布点,更能形成网状竞争优势。"

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