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Moon太空着陆器 将帮助美国人在2024年重回月球

VR/AR
2019
05/10
12:0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在华盛顿会议中心,世界首富、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登台发布了2024年登月计划的细节。 蓝月亮是一种新的月球着陆器,“这是一辆令人难以置信的着陆器,”他告诉人们,“它将会飞向月球。”由液态氢提供动力,着陆器有一个能够在太空中航行的机载系统。它还可以利用千兆互联网使用激光与地球进行通信。 

微型卫星也可以绑在流动站的顶部并部署在月球轨道上。Blue Moon具有一个能够映射月球地形的机载激光雷达系统,以便选择正确的着陆点。该车辆具有起落架,并且能够在倾斜度达15度的情况下着陆。它能够运输3.6-6.5吨的有效载荷。它能够同时携带4个大型月球车,也就是所谓的“上升级段”,它们可以从登陆器上起飞,最终将人类从月球表面带走。贝索斯还披露了蓝色起源公司正在开发的登陆器新引擎,称为BE-7。他说,该公司将在今年夏天进行第一次点火试验。“我们需要一种新的引擎,于是我们做出了这个。人类现在是时候回到月球并且留在那里了。”

贝索斯想利用这个机会制定长期计划,帮助后代解决人口迅速增加而带来的地球资源短缺问题。贝索斯说:“我今天在这里阐述的显然是一种多代人的愿景,单靠任何一代人都做不到这一点。我们必须做的一件事就是激励这些子孙后代,以继续我们未竟的事业。“

查看8张照片

副总统最近讨论了到2024年将宇航员送回月球的希望,特朗普总统就他在担任总统期间登陆火星的希望做了几次公开声明。虽然政府将首先考虑NASA,但毫无疑问他们也会考虑像Blue Origin这样的私人太空公司和SpaceX通过合作帮助实现目标。贝索斯表示:“我喜欢彭斯副总统的2024年登月目标。”他还补充说,蓝色起源能够实现这个时间目标,“因为我们三年前就已经启动了这个进程。”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局长Jim Bridenstine在国家空间委员会会议上发表讲话说,美国宇航局科学家估计月球上有超过1万亿磅的冰。这一估算值来自印度空间研究组织的Chandrayaan-1月球轨道器收集的数据,该数据检测到倾斜远离太阳的冰藏陨石坑。冰被锁在这些陨石坑中,无法蒸发。美国宇航局希望利用这种冰来制造火箭燃料。

虽然贝索斯谈到了去月球获取资源的好处,但他也为人类的未来勾勒出一个宏伟的愿景。他说,他希望看到具有人造重力的巨型空间站诞生,这些空间站能够容纳数百万人生活和工作。这已经不是贝索斯第一次提出这个概念了,他制定所有这些计划是为了实现一个更大的目标:激励子孙后代。

该公司计划在明年的某一时段首次利用新谢泼德号进行载人飞行。但是该公司当前尚未开始销售太空观光票。去年蓝色起源曾对CNBC表示,只有在完成首次载人测试之后,他们才会为游客提供太空旅行服务。此外,该公司还在开发自己的回收系统。与Space X的猎鹰9号(Falcon 9)火箭类似,新谢泼德号身上最大的组成部分,也就是第一级推进器,能够在发射不久之后回到陆地上的一个混凝土基座上。为了减少运送宇航员、卫星和实验的成本,火箭的回收和再利用技术对于航空航天企业来说是一个关键的发展因素。当前蓝色起源还在打造另一个大型的火箭系统,该系统名为新格伦号(New Glenn)。与新谢泼德号类似,该公司计划在大型海船上完成新格伦号的推进器降落。

贝索斯为着陆器提供了2024年大体计划,与Pence的既定目标时间相吻合。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一个人机器人在两个平台之间行走可能看起来像一个简单的举动,但是如果道路很窄,这就不容易了。毕竟,你有多少次穿过一条浅溪,从一块石头跳到另一块石头,或者在远足时穿过一条狭窄的小路而不会翻倒?
VR
韩国科技情报部(ICT)周三宣布政府将在未来三年里投资1220万美元协助本国企业开发专供自动驾驶汽车使用的AI半导体产品。
VR
2019 年 5 月 9 日,依图科技“极智·求索”产品发布会在上海中心举办,依图科技携自研云端视觉推理AI芯片求索(questcore),以及基于该芯片构建的软硬件一体化系列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完成了高密度的新...
VR
诺基亚软件公司(Nokia Software)正着眼于印度5G电信网络的试验,并以其在美国、韩国和日本商业部署5G网络方面的专业知识为依据,提出了参与试验运行的理由。
VR
《Raw Data》和《Creed:Rise to Glory》的开发商Survios今天发布了一款全新的VR游戏《Balltewake》。玩家将能指挥海盗船,并与伙伴一起与巨型怪兽作战。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