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4》后还有“卖座”大片,迪士尼能否不负众望?

水煮娱
2019
05/10
15:52
Danny Vena,Motley Fool
分享
评论

过去的几年对于迪士尼的投资者来说是一场需要耐心的演练。 由于担心流媒体的兴起以及“掐线”对 ESPN 未来的影响,一些投资者转向离场观望,导致该公司股价在近三年的时间里一直处于波动状态。

最近,这些担忧似乎让迪士尼有越来越多的机会。该公司的主题公园计划在未来几个月推出最新的《星球大战》主题游乐项目,迪士尼最近也提供了即将推出的流媒体服务迪士尼 + 的详细信息,迪士尼 + 将于11月推出。 随后,《星球大战:天行者的崛起》将于12月上映,这是天行者传奇的最后一章。

一位分析师认为,机会比许多人想象的要多得多,并对迪士尼做出了出人意料的乐观预测。让我们来看看他的观点,看看投资者是否应该追随他的脚步。

图片:黛西· 雷德利在即将上映的《星球大战: 天行者的崛起》中扮演蕾伊。

价格持续上涨

Bmo Capital Markets 分析师丹尼尔?萨尔蒙(Daniel Salmon)最近将迪士尼股票的目标价格从140美元提高到170美元,暗示该股可能较目前的价格上涨超过27% 。 萨尔蒙的乐观看法是基于《星球大战: 天行者的崛起》的潜力。 由于这部电影代表着"多部电影故事的结束","已这个故事线已经上演了40多年,影迷也来自好几代人,他相信它可以"带来超乎寻常的票房表现"

这是这个分析师近几个月来第二次上调目标价。 4月初,在公司投资者日之前,Salmon 将迪士尼的股票评级从市场表现上调为增持(实质上是将其从持有上调为买入) ,并将其目标股价从114美元上调至140美元。 他反对持有该公司股票的主要理由是,缺乏提振股价的明确催化剂。他对今年5月在阿纳海姆(Anaheim)的迪士尼乐园(Disneyland)和8月在奥兰多(Orlando)的迪士尼好莱坞工作室(Disney好莱坞工作室)上映的新片《星球大战:银河边缘》(Star Wars: Galaxy’s Edge)越来越看好,对今年晚些时候迪士尼+的首映也越来越看好。

有先例的

要证明一个系列电影故事的结局可以带来巨大的票房回报,投资者只需看看《复联4》(Avengers: Endgame)。 这部电影打破了首映周末的票房纪录,在创纪录的时间内票房收入超过20亿美元,并有望在未来几周打破《阿凡达》创下的全球票房纪录。

显然,《复联4》不仅仅是故事的结局,它还有更多的意义,但它确实有助于说明萨尔蒙的观点——《星球大战: 天行者的崛起》(Star Wars: The Rise of Skywalker)可能会成为一部大片,即使它可能没有达到《复联4》的水平。据报道,《星球大战: 星际大战七部曲》和《星球大战: 最后的绝地武士》三部曲的前两部电影分别为迪士尼赢得了7.8亿美元和4.15亿美元的利润。

在迪士尼主题公园上映的《星球大战: 银河边缘》会给即将上映的《天行者》带来更多的刺激。 同样,这部电影的热播可能会激发粉丝们去参观新的主题公园景点——这肯定是迪士尼总体计划的一部分。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在《复仇者联盟:终局》中扮演雷神托尔。图片来源:迪斯尼。

最后,迪士尼希望到2024年将迪士尼 + 流媒体服务的用户数量增加到6000万到9000万之间。 即使是在预期的最低水平,每月支付6.99美元的6000万用户每年可以为迪士尼增加超过50亿美元的收入---- 这不包括Hulu 或 ESPN + 的额外贡献。

结论

显然,股东们不希望基于汤姆、迪克或哈里分析师的一时兴起而做出投资决策。尽管如此,萨尔蒙似乎列出了许多看好迪士尼前景的好理由。这就是投资者更应该关注迪士尼的原因。

【来源:美股研究社               作者:Danny Vena,

Motley Foo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迪士尼 《复联4》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