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电子入股杭州信美真科技 持股 10%

创投圈
2019
05/11
23:09
每日经济新闻
分享
评论

5 月 10 日下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浙江信网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网真科技)获悉,信网真科技获得上市公司先锋电子(002767,SZ ) 数千万元的投资。信网真科技总经理王真震透露,先锋电子此次入股,将持有信网真科技 10% 股权。

据信网真官网披露,该公司是基于信息安全、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为政企客户提供 IT&DT 融合解决方案和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王真震表示,此次获得的投资资金,将主要用于研发和市场两方面。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在投资信网真科技之前,先锋电子就已经是其客户,据先锋电子年报披露,其主营业务为为燃气行业提供 " 城市燃气智能计量网络收费系统 " 的整体解决方案及与之配套的智能燃气表等终端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此次之所以投资入股,先锋电子总经理石扬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主要是基于业务互补的角度。信息安全和大数据运营是信网真科技的强项,先锋电子基因支持自主研发做实业,在大数据理解方面有所不足,二者能够形成很好的协同。

同时,石扬还表示,智慧能源市场规模是万亿级的,现在大数据以及物联网采集终端和相关技术能够带动整个智慧燃气产业的发展。先锋电子近三年的目标是,希望将原有销售硬件为主的收入结构转换成软硬件协同发力。所以在投资领域,将重点关注产业链硬件层的先进设备和高附加值的设备,包括全面计量、传感器、工业阀门、传统业务管理系统。在大数据领域技术方面,需要合作形成从端到端的整体解决方案。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