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VR流式传输软件VRidge开始支持iPhone

VR/AR
2019
05/12
11:37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PC VR流式传输软件开发商RiftCat日前发布了旗舰产品的新版本。全新的VRidge现在已经支持iOS,允许苹果设备开玩的PC VR内容。

VRidge允许智能手机用户将设备变成一个强大的PC VR头显屏幕。它支持一系列的移动平台,包括安卓手机,联想Mirage Solo,Daydream View,三星Gear VR,Oculus Go和HTC Vive Focus。现在,最新的VRidge 2.4版本已经支持iPhone。

iOS版本支持与Android一样的功能。基于WiFi的三自由度头部追踪和高性能视频数据可以允许用户畅玩大多数的“就座式”VR体验,包括《Subnautica》,《Elite Dangerous》,基于《我的世界》的Vivecraft mod,《War Thunder》和《Project Cars》等等。

RiftCat表示,他们希望把PC VR游戏带给每一个人,而支持iOS用户是实现这一使命的正确举措。更多关于VRidge的信息及下载页面请访问RiftCat官网。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1047.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本周,华盛顿一直关注5G网络的安全问题,众议院能源和商业委员会成员在给FCC主席Ajit Pai的一封信中,表示监督委员会的主席和排名成员敦促委员会“仔细研究第五代(5G)基础设施和技术的安全性,作为新重...
VR
图形芯片设计公司Imagination Technologies可能已经被排除在为苹果的iphone和ipad提供GPU的大门之外,迫使该公司出售自己,但是它的图形IP,特别是包括光线追踪技术,仍然很有价值。
VR
昨天微软面向测试通道推送了最新的Windows 10 20H1快速预览版18894,按照大版本计划,Windows 10 20H1将在明年4月份推出,目前微软仍然没有启动Windows 10 19H2预览版。
VR
在 I/O 开发者大会上,Google 透露今年销售的所有 Chromebook 笔记本电脑都能实现 Linux 的开箱即用。Google 去年开始为其 Chrome OS 操作系统开发运行 Linux 应用程序的功能,该项目被称为 Project Crost...
VR
在全球权威的咨询与服务机构IDC最新发布的《2018中国云系统与服务管理软件市场Tracker》中,华为云Stack云管理平台ManageOne在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