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一度突破 7370 美元 世界第三大加密货币交易所 24 小时爆仓近亿美元

创投圈
2019
05/12
22:11
每日经济新闻
分享
评论

连日来,比特币延续上行走势。

加密货币数据网站非小号行情显示,今天上午 7 时 35 分,比特币价格一举突破 7370 美元,价格创近 9 个月新高。

截至目前,非小号行情显示,近 24 小时,比特币价格暴涨 8.88%;近 7 天,比特币价格涨 28.66%;近 30 天,比特币价格涨 39.07%;近 3 个月,比特币价格更是暴涨 103%。整体来讲,今年以来,比特币价格已涨 94.05%。

值得关注的是,比特币价格暴涨的同时,加密货币赌博的氛围也愈加强烈。非小号行情显示,虽然今天比特币价格在上午 7 时 35 分达到 7370 美元,但在 8 时 40 分左右,比特币价格又跌至 7009 美元,仅一小时就暴跌近 5%。

与暴跌对应的是,投资加密货币期货者的爆仓。据世界排名第三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 OKEx 数据,在比特币暴跌的一小时,OKEx 比特币期货合约新增爆仓单为 1.74 万张,约合 234.14 BTC;已成交的爆仓单为 1.74 万张,约合 234.14 BTC。24 小时内新增的爆仓单为 90.3 万张,约合 1.31 万 BTC;已成交的爆仓单为 77.3 万张,约合 1.12 万 BTC。按目前比特币单价 7200 美元计算,OKEx24 小时内新增的爆仓单价值 0.94 亿美元,已成交的爆仓单价值 0.81 亿美元。

对于比特币价值,据 Cointelegraph 报道,前高盛合伙人、Galaxy Digital 首席执行官 Michael Novogratz 在 5 月 11 日的活动中表示,比特币不会改变世界,因为它只是一种价值存储。他进一步指出:" 有潜力改变世界的是 Web 3.0,而非比特币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