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 Purdy:华为可能是世界上被审查和评估的最多的公司之一

VR/AR
2019
05/13
15:1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华为美国首席网络安全官 Andy Purdy接受C·SPAN采访,谈论美国号召盟友禁止华为5G等话题,他表示:华为可能是世界上被审查和评估的最多的公司之一,我们只想和美国政府谈谈,讨论在美国可行的风险规避措施, 以便我们提供的服务既有保障又透明公开。

大家都知道美国一直在抵制华为,并且联合其他国家禁止华为的5G设备。Andy Purdy还表示:美国的网络空间一直不够安全,因此美国习惯从风险的角度看待问题。无论是国家安全还是其他风险方面,从国家安全的角度来看,他们不只是看哪些公司或国家对美国有敌意,他们也关注潜在的风险,包括哪些国家有实力或机会后可能会对抗美国,从而对美国造成巨大伤害,因此正是这种基于防范风险的观点影响着美国对华为的看法。这个更多的是从国家角度 而不是公司角度来看待问题了 。

不管在5G还是企业等其他方面,不可能消除产品中的所有漏洞。华为拥有的优势之一,他认为它确实是个优势,就是华为可能是世界上被审查和评估的最多的公司之一,因此华为的任何缺陷都可以被识别和弥补。例如 英国监督委员会在华为的软件工程流程方面发现的缺陷,这些都是流程中可以持续改进的一部分,他认为这样的流程可以使美国更安全使网络空间更安全。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多伦多大学的教员、谷歌大脑(Google Brain)研究员杰弗里·辛顿(Geoffrey Hinton)发表了炉边谈话。他讨论了神经网络的起源,以及人工智能有朝一日可能像人类一样推理的可行性和意义。辛顿被一些人...
VR
有人认为虚拟现实是一个投资黑洞,你只会越陷越深。科技巨头正在销售低利润的硬件,同时为一系列的游戏软件提供了资金支持。但数年已经过去,回报表中依然没有出现所期待的曲线。
VR
看来Facebook又再次对Oculus进行了大换血,将多名高管调整至母公司的新岗位。这主要包括原内容总监贾森·鲁宾(Jason Rubin)和Oculus原负责人雨果·巴拉(Hugo Barra)。
VR
PC VR流式传输软件开发商RiftCat日前发布了旗舰产品的新版本。全新的VRidge现在已经支持iOS,允许苹果设备开玩的PC VR内容。
VR
本周,华盛顿一直关注5G网络的安全问题,众议院能源和商业委员会成员在给FCC主席Ajit Pai的一封信中,表示监督委员会的主席和排名成员敦促委员会“仔细研究第五代(5G)基础设施和技术的安全性,作为新重...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