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已获得德国莱茵TÜV集团ISO26262认证 着重发展逻辑芯片

VR/AR
2019
05/13
15:15
zdnet
分享
评论

三星获得了德国莱茵TÜV颁发的ISO 26262认证,以证明其汽车半导体产品开发过程中的功能安全性。

用于汽车功能安全的ISO 26262是由ISO于2011年制定的全球标准,旨在最大限度地降低车辆电子系统故障的风险。该标准于2018年修订,以增加驾驶辅助系统和自动驾驶的指导方针。该认证确保三星的半导体产品能够在整个产品开发过程中满足汽车的安全标准。

三星于2015年成立汽车解决方案集团,向汽车制造商销售零部件。 2017年,三星以8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美国汽车零部件巨头哈曼,以扩大业务并提供进一步的解决方案。

三星于去年10月推出了新的处理器和图像传感器,其新产品旨在提供汽车应用。今年1月,该公司还宣布其拥有8个A76核心的Exynos Auto V9将为奥迪的下一代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提供动力。上个月,三星宣布将在未来十年内向逻辑芯片投资133万亿韩元,成为该行业的全球顶级产品。

From:zdnet

原文链接:https://www.zdnet.com/article/samsung-receives-safety-certificate-for-car-semiconductors/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Optus已经在澳大利亚人口最多的两个州部署了50个站点,通过爱立信工具包接收5G。
VR
5月12日,SpaceX首席执行官Elon Musk发布推文宣称,该公司将于本周发射60颗太空互联网卫星。
VR
华为美国首席网络安全官 Andy Purdy接受C·SPAN采访,谈论美国号召盟友禁止华为5G等话题,他表示:华为可能是世界上被审查和评估的最多的公司之一,我们只想和美国政府谈谈,讨论在美国可行的风险规避措施...
VR
近日,多伦多大学的教员、谷歌大脑(Google Brain)研究员杰弗里·辛顿(Geoffrey Hinton)发表了炉边谈话。他讨论了神经网络的起源,以及人工智能有朝一日可能像人类一样推理的可行性和意义。辛顿被一些人...
VR
有人认为虚拟现实是一个投资黑洞,你只会越陷越深。科技巨头正在销售低利润的硬件,同时为一系列的游戏软件提供了资金支持。但数年已经过去,回报表中依然没有出现所期待的曲线。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