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接通首个5G电话 并计划到2020年将5G商业化

VR/AR
2019
05/13
15:25
maroc-diplomatique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5月11日,越南最大的电信运营商Viette接通了第一个5G电话。

测试电话显示,Viettel的5G移动网络连接速度达到每秒1.5到1.7千兆位,远远超过4G网络的理论限制,相当于光纤网络的速度。

该运营商表示正准备扩大其在河内和胡志明市这两个最大城市的测试,并表示计划到2020年将5G商业化。

越南军队的所有者Viettel也表示,他正在考虑为5G商业服务制定许多关税计划。

这次测试使越南成为继美国、澳大利亚、日本,中国和韩国后第五家成功测试5G网络的国家。

Viettel是第一家获得有关当局批准在1月份测试5G服务的公司。 MobiFone紧随其后。

5G是最新一代移动互联网连接,与当今的3G和4G技术相比,预计可在智能手机和其他设备上提供更快的速度和更可靠的连接。

原文出自:https://maroc-diplomatique.net/le-vietnam-passe-son-premier-appel-telephonique-5g/

来源:maroc-diplomatiqu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微软和在线教育领军企业Openclassroom宣布建立新的合作关系,为学生在工作场所接受人工智能(AI)工作进行培训和准备。
VR
据最新消息,HTC公司宣布推出一款新的区块链手机,名为“Exodus 1s”。与售价699美元的上一代产品Exodus 1相比,Exodus 1s是一款更便宜的手机,但它也带来了一项重要的功能,即全面的比特币节点功能。
VR
在日本新潟市举行的二十国集团(G20)农业部长会议12日通过了部长宣言后闭幕。宣言写进为应对全球人口增长,将力争利用人工智能(AI)等新技术提高农业生产率等,写明G20将为全球农业振兴而合作採取措施,...
VR
技术进步如此之快,物联网频谱将为新西兰企业利用该技术、提高效率、开发新产品和服务创造许多新的机会。这是新西兰物联网联盟工作组关于物联网频谱对新西兰经济重要性的一份新报告的要点。
VR
SK电讯与微软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将在5G、人工智能(AI)和云计算等领域展开合作。SK电讯和微软将结合各自在5G、人工智能和云等领域的技术能力,共同推动包括智能工厂在内的物联网业务、人工智能技术与...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