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得新实控人钟玉因涉嫌犯罪被刑拘

创投圈
2019
05/13
18:44
36氪
分享
评论

康得新实控人钟玉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康得新大股东被抓,划走 122 亿存款一分不留】张家港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2019 年 5 月 12 日,康得集团董事长、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股东及实际控制人钟玉,因涉嫌犯罪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前不久,*ST 康得的财报显示,账面上的 122 亿元 " 突然没了 ",说存在北京银行,而北京银行却讲,账户余额为 0。让市场大为震惊,市场普遍质疑,是大股东挪走了上市公司的 122 亿。

视觉中国重新上线 关站一月市值蒸发 60 亿 

【视觉中国恢复网上运营,30 万元罚款已全额缴纳】视觉中国昨日晚间公告,自公司主动暂时关闭网站以来,在网信、版权等政府有关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公司成立了专项工作组,围绕提高内容审核机制、优化公司版权运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自查,并开展整改工作。

因此,公司于昨日零点开始恢复网站上线运营,开始向客户全面提供服务。视觉中国网站关闭期间,以 4 月 12 日公司收盘价 28 元 / 股计算,至今公司股价已跌逾三成,市值蒸发近 60 亿元。记者以签约账户登录,需要补充提供视觉中国销售代表等多项信息后才能提出登录申请。步长制药被上交所 " 拷问 " 

【步长制药遭问询:需说明中药注射剂相关产品疗效】财联社 5 月 12 日讯,步长制药发布公告,公司收到上交所对公司 2018 年报的事后审核问询函。

函件显示,公司主营产品涉及中药注射剂,根据相关行业报道,近年来中药注射剂面临医保受限、辅助用药重点监控、注射剂上市后再评价等政策方面的挑战。上交所要求补充披露对公司经营具有重要影响的行业相关政策,并说明具体影响;结合上市前后的试验及审批情况,说明中药注射剂相关产品的疗效,自查是否存在媒体报道的不良反应或质量问题。7 家公司上市资格遭 " 团灭 "? 

【乐视网等 7 家公司遭暂停上市 】随着 5 月 12 日晚间,*ST 凯迪、*ST 德奥和 *ST 皇台陆续披露暂停上市公告,7 家被深交所宣布暂停上市的公司已悉数披露完毕。

如果相关上市公司其后未能消除导致暂停上市的因素,将直接面临强制退市风险。粗略估算,这 7 家公司股东户数合计超过 50 万,仅乐视网一家公司的股东户数就超过了 25 万。陌陌探探钉钉动态版暂停更新一个月 

【陌陌探探钉钉分别发公告:动态版块暂停更新一个月】5 月 10 日,陌陌 APP、探探 APP、钉钉 APP 在 APP 内发布通知,动态版块将自 5 月 11 日起暂停更新一个月。陌陌周五收盘大跌超过 10%,市值跌去百亿元。

百度云计算中心将落地西安 

【百度再建超大规模云计算中心,服务器装机容量超过 10 万台】5 月 12 日,百度宣布再建超大规模云计算中心,将落户西安航天基地。

百度云计算(西安)中心园区占地面积约 127 亩,规划建设机房楼、综合办公楼及附属用房等,建筑面积约 90000 平方米,服务器装机容量超过 10 万台。该中心将是百度在西部布局的首个单体规模超过 10 万台的超大规模自建数据中心。万达影视最大人事变动 

【万达影视获万达电影入主后股权变更,二十位股东退出】企查查数据显示:5 月 8 日,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法定代表人由万达文化产业集团总裁、万达院线董事长张霖,变更为万达影视集团总裁兼万达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曾茂军;曾茂军同时出任该公司执行董事以及经理一职;包括北京万达投资有限公司在内的二十位股东同时退出,新增大股东万达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持股比例 95.77%。

谷歌羞辱苹果 

【谷歌在 Apple Store 前挂大幅海报 羞辱苹果】 本周发布 Pixel 3a/3a XL 两款新机后,谷歌不仅希望强调 399 美元的价格卖点,还想突出它的那颗、和 Pixel 3 完全一致、备受好评的 1220 万像素单摄。

在华盛顿苹果刚开的那家卡内基图书馆 Apple Store 店附近的大楼上,谷歌挂出大幅海报,对比 iPhone X 和 Pixel 3a 的暗光拍摄效果,前者完全看不到女孩的脸,后者则清晰许多。小霸王游戏机团队并未解散? 

【小霸王回应 Z 加游戏机团队解散】5 月 12 日消息,大量国内媒体报道表示负责研制小霸王 Z 加游戏机的上海团队已于 5 月 10 日解散,原因是投资方对项目进展悲观。同时经核实小霸王 Z 加游戏机官方网站已经无法正常访问。对此,小霸王领先科技有限公司 CEO 吴松回应表示,只是上海办公室关闭了,项目还在,几个月后会有新消息。

夏普也推 5G 智能手机 

【夏普宣布最早将于 2020 年春季推出 5G 智能手机】夏普宣布最早将于 2020 年春季推出 5G 智能手机。由于大型通信运营商在推进 5G 商用化,夏普也在研发 5G 手机。夏普的日本国内手机供货量仅次于美国苹果,排在第二位。预计随着 5G 问世,大容量视频的传输日趋活跃,夏普将通过主打拍照功能的机型扩大份额。

体育界网红 

【GymShark 的 44 亿估值背后,健身服装品牌的网红经济学】 GymShark(肌肉鲨鱼)在 2012 年由 19 岁的英国伯明翰阿斯顿大学学生本 • 弗朗西斯 ( Ben Francis ) 创立。成立开始,GmyShark 就建立了自己的官网和社交媒体网络,走电商渠道, GmyShark 看重大型社交平台,像 Facebook、Instagram 和 YouTube 等,通过这些平台与消费者直接沟通,并且把他们变成品牌的终生粉丝。

目前,GymShark 在 Instagram 上拥有 300 万粉丝,Youtube、Facebook 等社交媒体的总粉丝超过了 500 万人。今年 4 月,GymShark 宣布,在 2018 年(注:自然年)的营业利润飙升 152%,至 1810 万英镑;总销售额达到 1.036 亿英镑(约合人民币 9.18 亿)。

来源:36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