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回应学习定制手机:非官方行为 对此不知情

创投圈
2019
05/13
18:57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中关村在线消息:5 月 11 日广西柳州一中学推出华为学生定制手机,特色功能是过滤不良信息,并对使用时间进行管理,非指定使用时间会自动锁死,自动记录违规行为。今日,华为官方对该消息进行回应:此次活动是广西众合壹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单方面宣传行为,华为对此毫不知情。

网上流传的华为学生定制手机

据悉,该学生定制款手机推出于一高中家长会,其中共两款机型,定价分别为 1499 元和 2499 元,后者为华为 nova 4 学生定制版,学校可对学生的手机进行时间管理、内容信息过滤以及学校资源共享等,以解决学生使用手机的同时又不会过度依赖的问题。

涉事学校表示,推出定制版手机是应家长要求,购买定制手机需学生和家长一致同意,学校不参与任何收费,也不强制购买。

华为相关人士回应:" 经核实,此次活动是广西众合壹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单方面宣传行为,华为对此毫不知情。微博中提到的学生管控平台系众合壹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应校方需求联系第三方软件公司开发,并非华为武汉研究所开发。针对擅自使用华为名义进行虚假宣传行为,华为将会严肃追责。"

读者朋友们,你们认为学生定制款手机有必要存在吗?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