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推购物功能 以增加收入

原创派
2019
05/15
15:16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fd092155d11b4d1da50e5315d5d1dc34

亚马逊正对谷歌数字广告业务日益蚕食,谷歌近日打算通过提高自身的购物能力进行反击。

谷歌日前宣布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在其手机网站首页和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上投放广告,这将为这家搜索引擎提供大量新广告位,以提振营收。谷歌还将开始在搜索结果中放置最多8张图片的广告库,进一步增加广告供应。这些广告将出现在谷歌的全球页面和应用程序上。

一些Alphabet投资者质疑,亚马逊和社交网络脸书旗下的Instagram等服务是否正在吸引在线购物者,进而吸引广告商,造成了谷歌广告主的流失,这一问题引发了一些投资者的担忧。

对此,谷歌高管表示这次的最新功能和广告位针对的是用户的行为方式,而不是源自于竞争对手。

此外,谷歌Travel and Shopping副总裁Oliver Heckmann表示,谷歌是随着用户对在线服务需求的变化而做出改变的。谷歌希望用户能够更容易发现和购买商品,因为当用户在看电视或者沐浴时,他们会不自觉的进行在线购物。

谷歌更多通过移动软件获取广告收入,这并不令人感到意外。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消费者更多通过移动软件或智能手机获取互联网服务,手机已经取代个人电脑成为主导性的上网设备,谷歌也需要跟随消费者,将广告业务迁移到移动软件或者移动互联网平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广告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