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华为发布原生数据库GaussDB 谷歌和解Pixel故障集体诉讼

原创派
2019
05/15
17:15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国内新闻


华为发布全球首款人工智能原生数据库GaussDB

华为2.webp

5月15日消息,华为在北京发布了全球首款人工智能原生(AI-Native)数据库GaussDB和业界性能第一的分布式存储FusionStorage 8.0。

华为常务董事、ICT战略与Marketing总裁汪涛表示,人类正在进入智能时代,数据成为新的生产资料,智能成为新的生产力,异构、智能和融合的数据库将成为金融、政府、电信等各行业数据基础设施的关键支柱。GaussDB支持本地部署、私有云、公有云等多种场景。在华为云上,GaussDB为金融、互联网、物流、教育、汽车等行业客户提供全功能、高性能的云上数据仓库服务。

斗鱼成立直播公司,业务涉及游戏音乐

斗鱼.webp

5月15日消息,根据启信宝数据显示,武汉斗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成立武汉斗鱼网络直播技术有限公司,法人代表为斗鱼CEO陈少杰,注册资本1000万元。

数据显示,新公司旗下经营范围包括,利用信息网络经营音乐娱乐产品、游戏产品(含网络游戏虚拟货币发行)、演出剧(节)目、艺术品、动漫产品、表演、从事网络文化产品的展览、比赛活动。斗鱼作为国内游戏直播平台,在今年4月提交了赴美上市的招股书。根据招股书显示,2018年营收36.5亿元,同比增长93.8%。毛利润1.51亿元,2018年净亏损8.7亿元。

万达百货更名苏宁易购广场,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称看好私域流量

万达百货

5月15日消息,苏宁618年中大促媒体发布会上,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正式宣布37家万达百货更名苏宁易购广场,加之苏宁原有的19家苏宁易购广场和16家苏宁广场,苏宁广场共计72家。

今年2月,苏宁易购收购万达百货37家门店,并计划对其进行智能化改造。据悉,5月底首家改造门店将亮相,苏宁极物、苏宁红孩子、苏宁小店等业态入住,所有商品都可在线上销售购买。侯恩龙表示,目前消费市场面临三大变化,渠道多元分化、平台流量分散以及消费分级。目前,苏宁已向合作伙伴开放后台权限,共同运营数据、开发会员,升级供应链、IT系统、场景体验等。

国外新闻


特斯拉Model 3再次全系涨价,国内暂未跟进

特斯拉

5月15日消息,据海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已将所有Model 3的销售价格上调了400美元,包括基础版车型,同时,基础班不再提供官网订购,改为需要线下或致电特斯拉的方式。调整价格后,基础版Model 3起价为3.54万美元,线上销售车型最低价为3.99万美元。

针对此次涨价,特斯拉发言人回应称:“和其他汽车公司一样,我们会定期调整价格和可用选项。”在国内市场方面,截止目前,Model 3售价并未发生变化。

谷歌和解Pixel故障集体诉讼 和解费或高达725万美元

谷歌

5月15日消息,谷歌已同意就一项由老款谷歌Pixel所有者提起的集体诉讼达成和解。这些老款Piexl设备的所有者声称,公司故意销售麦克风存在缺陷的手机。一经法院同意,谷歌或将向涉事Pixel的每个所有者支付500美元和解费,预计总和解费用高达725万美元。

该案中,涉及的两款设备为Piexl和Pixel XL,均生产于2017年1月4日之前。这不是谷歌今年同意达成和解的唯一诉讼。4月份,谷歌就Nexus 6P设备有关的诉讼达成和解。作为诉讼一部分,谷歌和该设备制造商华为达成975万美元的和解协议。诉讼的最终裁决将在10月10日的听证会之后诶出。由于法庭尚未对Pixel麦克风一案做出最终裁决,提交索赔表格的链接目前尚未生效。

投资


超级高铁创企维珍Hyperloop One融资1.72亿美元

Hyperloop

5月1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监管机构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收到的最新文件显示,超级高铁初创企业维珍Hyperloop One已经完成1.72亿美元融资,以便帮助实现其未来的交通梦想。文件中显示,至少有9000万美元资金来自其现有投资者、迪拜主要港口运营商DP World。

文件中称,维珍Hyperloop One在此次股权出售融资中寻求高达2.24亿美元资金。有80名投资者参与了此次融资,但投资者具体名单没有透露。

九曳供应链完成C+轮融资,由招商局资本旗下招商瑞穗基金领投

九曳供

5月15日消息,九曳供应链宣布完成C+轮融资,由招商局资本旗下招商瑞穗基金领投。九曳供应链创始人、CEO张冰表示,此轮融资将继续用于扩大在IT技术和生鲜云仓方面的投入,建设智慧生鲜仓储体系,优化供应链各环节,构建全球化的生鲜供应链服务平台。

2018年10月,九曳供应链曾宣布获得正大集团数亿元C轮战略投资。公开资料显示,上海九曳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创建于2014年7月,实现了业内多个“第一” ,成为国内第一家农业、生鲜供应链解决方案运营商,第一家专业的B2C冷链仓储服务商,第一家第四方冷链物流公司。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斗鱼 万达百货 特斯拉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