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Cover为Oculus Quest推出两款面部保护罩

VR/AR
2019
05/15
17:38
uploadvr
分享
评论

VR Cover是一家领先的头显配件公司,生产一些高品质的面部护罩和其他配件,以改善舒适度和卫生。Oculus Quest将于下周5月21日发布,他们当然也在准备推出一系列新产品。

到目前为止,他们既有棉质面罩,也有海绵面罩,可以替代自带的面罩。Oculus Quest face pad上的面罩非常舒适,它能很快吸收汗水和水分。VR Cover有两种解决方案。

首先是100%纯棉的面罩(如图所示),它可以在现有的海绵面罩上滑动,吸收汗水和水分。你可以花19美元买到两套棉质头显套,而且它们100%可机洗、透气,所以你再也不用戴脏头显了。

然后是稍微贵一点的皮革海绵和面罩的基本组合(见上图),售价29美元。每一套包括一个塑料面罩托和一对皮革海绵替代品,一个是标准版,另一个是“舒适版”。该网站称:“这两种海绵版都能防止光线泄漏。”在两者之间切换,找到最合适的搭配和沉浸感。舒适版的触控板更厚、更宽,有助于更好地分散设备的重量。对于配戴眼镜的用户来说,大多数镜框都有适合的空间。”

海绵套装的好处是你可以在两次使用之间快速擦拭它,这对拥有快速周转需求的企业用户和线下娱乐体验店的大量客户来说是很好的,或者你可以把它带到家庭活动中,让很多人尝试一下。

原文出自:https://uploadvr.com/vr-cover-oculus-quest/

来源:upload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英特尔处理器再曝新的安全漏洞,它允许黑客窃取处理器最近访问过的任何数据。即使在云计算服务器上也是如此,这可能帮助黑客从运行在同一台PC上的其他虚拟机上窃取信息。
VR
旧金山监事会以8:1的投票通过一项法令,禁止警察和其他政府机构使用人脸识别技术。
VR
华为今日向全球发布了人工智能原生(AI-Native)数据库GaussDB和分布式存储FusionStorage 8.0。华为常务董事、ICT战略与Marketing总裁汪涛表示,人类正在进入智能时代,数据成为新的生产资料,智能成为新...
VR
前段时间小编发了一篇VR面罩的文章,近日,Feelreal这款头显就将适配《亚利桑那阳光》,这款游戏可以说是一款非常出名的丧尸类型VR游戏。
VR
美国 Red Ballon 安全研究公司近日发布了一份报告,公布了思科产品的两个漏洞。第一个漏洞被称为Thrangrycat,允许攻击者通过现场可编程门阵列(FPGA)比特流操作完全绕过思科的信任锚模块(TAm)。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