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的“Ideas in Word”利用AI在你的写作中提出正确的术语

VR/AR
2019
05/15
17:40
kusi
分享
评论

我们都知道写作中需要进行拼写检查。但是现在,微软很快就会预览一个版本的Word,它将使用人工智能使你的写作不仅语法正确,而且在政治上正确。尽管微软并没有将其称为“政治正确性检查”,但看起来它确实是这样的。

这项名为“Ideas in Word”的新技术旨在促进Word中“包容性语言”的使用。本周,约翰·罗奇(John Roach)在微软(Microsoft)的人工智能博客上解释说:“从今年秋季开始,在Word Online工作的人们如果正在寻找有关如何使他们的文档变得更好的灵感和见解,他们将能够收到一些有创意的建议,这一功能已经使人们在PowerPoint和Excel中更有效率,” 

微软表示,除了常见的拼写和语法错误修复之外,Word Ideas还将提供“关于更简洁和包容的语言的建议”。

原文出自:https://www.kusi.com/microsofts-ideas-in-word-uses-artificial-intelligence-to-suggest-politically-correct-terminology-in-your-writing/

来源:kusi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昨天,最高法院在一起反垄断案件中判苹果公司败诉。一群iOS用户声称,苹果通过其独家的应用程序商店不公平地推高了应用程序价格。苹果辩称,用户无权提起诉讼,因为他们实际上是在从开发商而不是苹果购买...
VR
两年前,IBM的研究人员声称,他们用机器学习系统训练了两个公共语音识别数据集,取得了最先进的转录性能。人工智能系统不仅要应对训练语料库音频片段的失真,还要应对一系列的演讲风格、重叠的演讲、中断...
VR
VR Cover是一家领先的头显配件公司,生产一些高品质的面部护罩和其他配件,以改善舒适度和卫生。Oculus Quest将于下周5月21日发布,他们当然也在准备推出一系列新产品。
VR
英特尔处理器再曝新的安全漏洞,它允许黑客窃取处理器最近访问过的任何数据。即使在云计算服务器上也是如此,这可能帮助黑客从运行在同一台PC上的其他虚拟机上窃取信息。
VR
旧金山监事会以8:1的投票通过一项法令,禁止警察和其他政府机构使用人脸识别技术。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