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特•伊格尔表示:迪士尼不会在其主题公园推广VR

VR/AR
2019
05/15
17:42
postbulletin
分享
评论

在《星球大战》中,风景中的石塔和酒吧意味着你可能会遇到电影中的角色。迪士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伊格尔(Robert Iger)周二在纽约的一次峰会上表示:“我们并不想假装沉浸其中。”“我们正试图用尽可能多的规模让它尽可能真实。”但别指望迪士尼乐园会在短期内推出虚拟现实。

伊格尔说,虚拟现实给人的印象不如重建一个地方,让人们觉得他们实际上是在“某个地方”,“这是一个令人惊叹的因素,这比你用VR所能达到的效果要大得多。”此外,戴着虚拟现实眼镜在《星球大战》酒吧点一杯饮料也很困难,伊格尔开玩笑说。

在MoffettNathanson媒体与传播峰会的问答环节中,伊格尔坦率地谈到了主题公园对公司新的流媒体服务和其他主题的影响。近年来,一些主题公园增加了虚拟现实功能,比如将其作为重塑过山车品牌和提供一些新东西的机会。但在奥兰多海洋世界和Fun Spot,公园方面已经做出了让步,承认VR头显需要时间清洗,并增加了更长的等待时间。有些客人根本不喜欢坐过山车,他们更喜欢传统的过山车体验。

但伊格尔也指出,一些技术在迪士尼是有意义的。迪斯尼世界最受欢迎的游乐设施之一就是“Flight of Passage”,它依靠3D谷歌,让乘客感觉自己像在空中翱翔。伊格尔赞扬了动物王国的增强现实吸引力,他说:“这方面的机会更多。”

原文出自:https://www.postbulletin.com/news/business/disney-won-t-push-vr-at-its-theme-parks-robert/article_ee298a04-71eb-57d7-81f5-ac13e10129e6.html

来源:postbulletin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Alphabet周二表示,谷歌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在其全球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的主页上投放广告,这将为这家搜索巨头提供大量新的广告位,并帮助其提高收入。谷歌还将开始在搜索结果中放置最多8张图片的广告库,...
VR
我们都知道写作中需要进行拼写检查。但是现在,微软很快就会预览一个版本的Word,它将使用人工智能使你的写作不仅语法正确,而且在政治上正确。尽管微软并没有将其称为“政治正确性检查”,但看起来它确实...
VR
昨天,最高法院在一起反垄断案件中判苹果公司败诉。一群iOS用户声称,苹果通过其独家的应用程序商店不公平地推高了应用程序价格。苹果辩称,用户无权提起诉讼,因为他们实际上是在从开发商而不是苹果购买...
VR
两年前,IBM的研究人员声称,他们用机器学习系统训练了两个公共语音识别数据集,取得了最先进的转录性能。人工智能系统不仅要应对训练语料库音频片段的失真,还要应对一系列的演讲风格、重叠的演讲、中断...
VR
VR Cover是一家领先的头显配件公司,生产一些高品质的面部护罩和其他配件,以改善舒适度和卫生。Oculus Quest将于下周5月21日发布,他们当然也在准备推出一系列新产品。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