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兰克·基博:5G手机的潜力是“深远的”

VR/AR
2019
05/15
17:44
pocketgamer
分享
评论

Zynga首席执行官弗兰克•基博表示,5G可能会对移动业务增长产生深远影响,因为它有潜力推出性能更高的游戏。在Zynga的第一季度收益电话会议上,基博表示,这项技术可以帮助开发大型的游戏,并为手机上更大规模的多人游戏体验提供基础。他还强调了与流媒体相结合的发行的新可能性,因为从理论上讲,用户可以从广告直接进入游戏,而不需要下载。

吉博说:“我认为5G和流媒体是两种技术的结合,我们相信这两种技术将真正提高玩家获取渠道的效率,从而提高游戏的性能,而且在他们如何管理设备上的内存方面,这也将对客户非常友好。”“他们不必在设备上存储大型客户端游戏,在即将到来的环境中,他们可以更高效地传输内容。

“在5G和流媒体到来并影响整个移动生态系统之前,仍有很多事情需要解决,但我们在信中的评论中强调的一点是,未来几年,移动将出现许多平台创新,这些创新将成为像我们这样的公司成长的动力。”在7月17日和18日举行的Pocket Gamer connections Hong Kong conference上,流媒体和5G无疑将成为热门话题。

原文出自:https://www.pocketgamer.biz/news/70722/frank-gibeau-5g-potential-for-mobile-is-profound/

来源:pocketgame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星球大战》中,风景中的石塔和酒吧意味着你可能会遇到电影中的角色。迪士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伊格尔(Robert Iger)周二在纽约的一次峰会上表示:“我们并不想假装沉浸其中。”“我们正试图用尽可能...
VR
Alphabet周二表示,谷歌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在其全球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的主页上投放广告,这将为这家搜索巨头提供大量新的广告位,并帮助其提高收入。谷歌还将开始在搜索结果中放置最多8张图片的广告库,...
VR
我们都知道写作中需要进行拼写检查。但是现在,微软很快就会预览一个版本的Word,它将使用人工智能使你的写作不仅语法正确,而且在政治上正确。尽管微软并没有将其称为“政治正确性检查”,但看起来它确实...
VR
昨天,最高法院在一起反垄断案件中判苹果公司败诉。一群iOS用户声称,苹果通过其独家的应用程序商店不公平地推高了应用程序价格。苹果辩称,用户无权提起诉讼,因为他们实际上是在从开发商而不是苹果购买...
VR
两年前,IBM的研究人员声称,他们用机器学习系统训练了两个公共语音识别数据集,取得了最先进的转录性能。人工智能系统不仅要应对训练语料库音频片段的失真,还要应对一系列的演讲风格、重叠的演讲、中断...
VR

相关推荐

1
3